达喀尔拉力赛凯旋 威麟X5将于3月上市(3)
2010年01月22日 08:37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威麟X5欲向硬派越野市场进军

2009年9月8日在郑州举行的威麟品牌发布会上,奇瑞高端商务车品牌威麟旗下的全系产品登台亮相,其中一款定位大型越野SUV的威麟X5更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据悉威麟X上市后的定位将在奇瑞瑞虎之上,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将是这款产品的直接竞争对手。

--> -->

威麟X5进行差速锁性能测试

近日,威麟X5在上市之前又进行了差速锁性能测试,与其进行联合测试的是国际知名工业品制造商——伊顿公司。据了解,伊顿公司所生产的差速锁将装配于威麟X5的即将上市车型,此次性能测试,正是对威麟X5装配差速锁后的越野性能的一次检验。

--> -->

威麟X5进行差速锁性能测试

差速锁又称锁式差速器,可有效解决车辆在湿滑、泥泞、松软土地等各种复杂路况的车轮打滑问题,是越野车最为依赖的越野利器之一。伊顿的差速锁产装配于悍马吉普等世界知名越野车品牌,此次威麟X5与伊顿的合作,也从一个方面反映了威麟X5进军越野市场的决心。

--> -->

威麟X5欲向硬派越野市场进军

威麟X5车身结构为非承载式车身,独立大梁式底盘可以保障越野平稳性和安全性;经过调校的悬挂系统,能够承受更强的冲击载荷。涉水深度达600mm以上,最大爬坡度超过60%,在15万元这一价位上,确实是一款相当不错的越野SUV。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