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喀尔拉力赛凯旋 威麟X5将于3月上市(2)
2010年01月22日 08:37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本届达喀尔拉力赛上,驾驶威麟X5的卢宁军取得了第28名的好成绩,取得了其参赛历史最好成绩,而威麟车队另一名车手江耀恒首次参赛也取得了第29名的佳绩。

达喀尔拉力赛凯旋 威麟X5将于3月上市\(2\)

威麟X5征战达喀尔拉力赛

依托于威麟X5良好的性能和优良的品质,威麟车队的两位车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作为全新品牌威麟旗下重要车型威麟X5,虽然还未上市,即挑战了世界上最为艰险、最为残酷的达喀尔拉力赛,表现出了威麟品牌对该车型品质的信心和决心。

达喀尔拉力赛凯旋 威麟X5将于3月上市\(2\)

欢迎仪式

达喀尔拉力赛凯旋 威麟X5将于3月上市\(2\)

欢迎仪式

对此,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威麟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波表示:“今天有两件事值得中国人骄傲,一是首次参赛的中国车威麟X5在达喀尔拉力赛场上展示了强大的中国实力,二是中国车手取得了达喀尔拉力赛上中国车手最好的成绩。通过这一成绩,展示了威麟品牌锲而不舍、不断挑战与超1越的品牌形象,同时也在世界顶级赛事上展示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力量,用实力诠释了威麟品牌“Engines&Drivers”的品牌理念。”

达喀尔拉力赛凯旋 威麟X5将于3月上市\(2\)

威麟X5征战达喀尔拉力赛

2010年的达喀尔拉力赛预计行驶里程[综述 图片]缩短到8600公里,但是比赛赛段却多达5200公里。和2009年相比,减少了草原的赛段,却增加大沙漠的赛段,使得2010年达喀尔拉力赛行程将变得更加艰难。威麟车队在15天的“炼狱”中,车手卢宁军和江耀恒驾驶威麟X5,克服了南美大陆的崎岖赛道和沙漠的恶劣气候环境,经受住了各种复杂路况的考验,创造了中国汽车品牌首次参赛就顺利完赛的传奇,并超越了80%的国际知名品牌,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