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宝马 525Li 风尚设计套装

2014款华晨宝马525Li 跟上前进的节奏

储物空间多元化 行李厢容积足够宽大

作者:付硕 2014-01-06 19:59:06
  • 后备箱空间
  • 储物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在拥有较好乘坐空间的同时,2014款BMW 525Li的车内储物空间也很值得表扬。虽然对于一款行政级别车型而言,更多的储物空间和更舒适的乘坐环境是它的必备要素,但现在有些厂商更看重的是车辆的科技感和豪华性,这些十分朴实的需求已经被他们抛在脑后,但这些才是更多消费者所更为关注的。

对于这辆2014款BMW 525Li来说,其车内大部分的储物空间都很平常,基本都是我们司空见惯的空间配备。但正是通过这些空间配备其可以很好的满足日常驾驶时驾乘者的储物需求,做到够用与好用兼备。

记得当时在评价全新奔驰E-Class时,它车门内侧那只可以防止手机和钱包的细小储物格让我感到十分不爽。虽然对于大部分车型而言,在中控台下方都会设有前排杯架,但如果你同时准备多瓶饮料的话,前排的那两个杯架显然处于“心有余而力不足”的状态。

但对于2014款BMW 525Li而言,虽然其车门内侧的储物格宽度并没有比全新奔驰E-Class大多少,但仅仅是这些许的宽度就让其完全可以放置下普通瓶装饮料(横向放置),而对于类似于脉动这种“身材健硕”的饮料而言,它们的容身地显然被牢牢的限制在前排杯架内。

当然,如果你并不需要放置如此多的饮料,那么2014款BMW 525Li的车门内侧储物格就同全新奔驰E-Class一样,成为了你钱包等物品的容身所。但一定要切记,将钱包放置在这里事,打开车门一定要注意财物的安全。

似乎是与奔驰的心有灵犀,2014款BMW 525Li也在副驾驶席的左前方设置了一个网兜状储物袋,乘坐在副驾驶席的乘客完全可以将自己的一些私人物品放置在这里,网兜既拥有着较为良好的容纳性,也拥有着良好的收集性,可谓是一举两得。

当然,设计师们不会仅仅想到了副驾驶人员的储物问题,驾驶员的储物空间他们也有所考虑。方向盘左侧的储物格就是专门给驾驶员设计的,如果你认为将钱包放置在车门内侧储物格不够安全的话,那么将它放在这里你就可以稍加放心了。不要小瞧它,它的容积可不仅仅可以满足钱包等小型物品,就连小瓶状的饮料也可以放在里面。

相比之下,如果要说2014款BMW 525Li在储物格设计上稍显不足的就要算是后排杯架了。由于前排杯架设有卡扣,所以虽然其杯架深度较浅,但卡扣依旧可以将较高的瓶子卡住。而这个任务对于后排杯架来说就较难完成了,因为相比于前排杯架而言,后排在深度没有发生变化的情况下,舍弃了卡扣,而这也使得当后排杯架上放置较高的饮料时,其稳定性就要稍显不足了。

中大型车储物空间排名
排名 同级别已评价5款车型 储物空间个 评级
1 2014款 宝马 525Li 风尚设计套装 12 多 ★★★★
2 2014款 捷豹XF 2.0T 奢华版 11 适中 ★★★
3 2014款 凯迪拉克CTS 28T 领先型 10 适中 ★★★
4 2013款 英菲尼迪Q70L 2.5L 奢华版 9 适中 ★★★
5 2014款 奔驰E 260 L 豪华版 Sport 6 非常少 ★
>>同级别已评价5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说过了车内储物空间,我们再来看看2014款BMW 525Li的空间。记得当时我们在全新奔驰E-Class的行李厢内只放入了一大两小或两个大号旅行箱,而适中的级别评价也让我对于全新奔驰E-Class的行李厢空间有些不太满意。但这次采用相同行李厢支撑方式的2014款BMW 525Li则成功的俘获了我的心,两大两小,共四个旅行箱均可以放置在它的行李厢内(大号旅行箱需横向放置),并且剩余出来的空间还足够你放下一个双肩背包,这样的行李厢空间才是一款中大级车型所应该拥有的。

行李厢空间评级标准:

非常宽敞:可装入2大+2小旅行箱

宽敞:可装入2大+1小旅行箱

适中:可装入1大+2小旅行箱 或 2大旅行箱

狭窄:可装入1大1小旅行箱

非常狭窄:可装入2小旅行箱 或 1大旅行箱 或 1小旅行箱

中大型车行李厢排名
排名 同级别已评价5款车型 可容纳旅行箱 评级
1 2014款 宝马 525Li 风尚设计套装 2大2小 非常宽敞 ★★★★★
2 2014款 捷豹XF 2.0T 奢华版 1大2小/2大 适中 ★★★
3 2014款 凯迪拉克CTS 28T 领先型 1大2小/2大 适中 ★★★
4 2013款 英菲尼迪Q70L 2.5L 奢华版 1大2小/2大 适中 ★★★
5 2014款 奔驰E 260 L 豪华版 Sport 1大2小/2大 适中 ★★★
>>同级别已评价5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