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现代名图 1.8L 自动尊贵型

2014款北京现代名图1.8L 简单成功学

储物空间非常实用 行李厢非常宽敞

作者:闫磊 2014-09-15 09:40:50
  • 后备箱空间
  • 储物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名图是一款很实惠的车型,这不仅体现在价格低、配置高等方面,从实用性的角度看,名图同样给人以实惠的感觉,比如说储物空间的设置,并没有什么花哨的地方,但是就是数量多、空间足、使用方便,这对于家用车来说就已经足够了。

首先来看一下我们用于体验车内储物空间的标准道具:

对于储物空间来说,数量肯定是第一位的,在这方面名图就有很出色的表现。按照我们评价标准来看,名图提供的能够放入一小瓶农夫山泉的储物盒就有13个之多,下面我们就来一一列举:

中型车储物空间排名
排名 同级别已评价23款车型 储物空间个 评级
1 2014款 现代名图 1.8L 自动尊贵型 13 多 ★★★★
2 2014款 沃尔沃S60L T5 智驭版 13 多 ★★★★
3 2012款 丰田凯美瑞 尊瑞 2.5HG 豪华版 13 多 ★★★★
4 2014款 本田雅阁 2.4L 豪华导航版 13 多 ★★★★
5 2014款 起亚K4 2.0L PRM自动 12 多 ★★★★
···
>>同级别已评价23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当然除了数量之外,每个储物空间是否实用也是重要的考察标准。从上面的统计中已经能够看出,名图在中控台、方向盘左侧提供的小型储物盒空间都很宽敞,能够放入小瓶农夫山泉。而在一些常规的储物盒上名图更是提供了充足的空间,最明显的要数中央扶手箱了,将我们的四种演示道具水瓶放进去,还没有填满扶手箱的一半。另外一个主要的储物盒手套箱的空间同样充足,也能够轻松放下四个水瓶,并且手套箱盖子上还提供了一个卡片夹,丰富了使用的方法。

名图前排的水杯架设计的也比较特别,两个水杯架的凹槽斜向排布,省出了两个小型凹槽可以用来放置手机或者车钥匙。不过水杯架的尺寸有些偏小,最大号的脉动瓶子无法放入。设置在后排中央扶手上的后排水杯架尺寸要更大一些,脉动瓶子可以稳定放入,但是由于缺少固定装置,所以瘦一些的可乐瓶子放在里面会不太稳定,这些小细节上名图还是没有处理的很得当。

在前后车门上的储物盒空间也都比较大,并且都单独提供了放置水瓶的位置,各种尺寸的水瓶放在其中虽然不能保证竖直,但至少也比较稳定,只要盖好瓶盖就没有问题。总体上讲,名图的车内储物空间在同级别中算是非常实用的,这也符合名图实用派的风格。


名图除了拥有丰富实用的车内储物空间之外,还拥有一个实用的行李厢,至于有多实用通过下面的评价就能看出来了。

首先肯定的是,名图的行李厢可以放入最高标准的两大两小共四个旅行箱,当然这也不是什么夸张的事,毕竟有一部分中级轿车也能够做到。但是像名图这样可以横着平铺着放下两个大号旅行箱的中级车可并不常见,从这一点就能够看出名图行李厢的宽敞程度。

中型车行李厢排名
排名 同级别已评价23款车型 可容纳旅行箱 评级
1 2014款 起亚K4 2.0L PRM自动 2大2小 非常宽敞 ★★★★★
2 2014款 现代名图 1.8L 自动尊贵型 2大2小 非常宽敞 ★★★★★
3 2013款 斯柯达速派 2.0TSI手自一体尊仕版 2大2小 非常宽敞 ★★★★★
4 2013款 绅宝D70 2.3T 豪华版 2大2小 非常宽敞 ★★★★★
5 2013款 丰田锐志 2.5V 尊锐导航版 2大2小 非常宽敞 ★★★★★
···
>>同级别已评价23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