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捷豹XF 2.0T 奢华版

2014款捷豹XF 2.0T 运动与典雅的碰撞

储物空间数量比较多 行李厢不够实用

作者:闫磊 2014-08-25 23:48:02
  • 后备箱空间
  • 储物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捷豹XF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考虑更多的向前排倾斜,而在储物空间的设计上也表现出同样的特点。

捷豹XF的储物空间大体表现出色,但是也略有瑕疵。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就分成两个方面来解释。好的方面就是捷豹XF提供的储物空间数量足够丰富,按照我们购车消费评价的标准,捷豹XF一共提供了11个储物空间,这足以满足驾乘者的使用需求。

中大型车储物空间排名
排名 同级别已评价5款车型 储物空间个 评级
1 2014款 宝马 525Li 风尚设计套装 12 多 ★★★★
2 2014款 捷豹XF 2.0T 奢华版 11 适中 ★★★
3 2014款 凯迪拉克CTS 28T 领先型 10 适中 ★★★
4 2013款 英菲尼迪Q70L 2.5L 奢华版 9 适中 ★★★
5 2014款 奔驰E 260 L 豪华版 Sport 6 非常少 ★
>>同级别已评价5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在储物空间的设计上,有些位置设计的很合理,也很实用,比如前后排的水杯架。前排的水杯架内部有固定装置,不同尺寸的水瓶放在其中都很稳固。而后排的水杯架设在中央扶手上,并且两个独立的水杯架尺寸不同,便于乘客放置不同尺寸的水瓶。

相比起来,车门上的储物盒设计的就不那么实用了。前车门的储物盒长度比较大,但是内部狭窄,并且由于被上面的面板挡住,开口也比较小,甚至大一些的瓶子放进去都很费劲。后车门上的储物盒更是尺寸都很小,只能当做一个不那么稳定的水杯架来使用,并且也无法放入大尺寸的水瓶。

不管怎么样,捷豹XF的储物空间方面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那么这款标榜运动轿跑车的捷豹XF又拥有怎样的行李厢空间呢?

首先可以看到捷豹XF毕竟受到了车身设计的影响,行李厢内部有明显的收紧,导致内部最小位置的宽度仅相当于一个大尺寸旅行箱的长度。并且行李厢的开口也不算大,第二个大尺寸旅行箱也无法放入。不过留出的空间放置两个小尺寸旅行箱是足够了,所以捷豹XF行李厢能够放入的旅行箱数量为1大+2小。

中大型车行李厢排名
排名 同级别已评价5款车型 可容纳旅行箱 评级
1 2014款 宝马 525Li 风尚设计套装 2大2小 非常宽敞 ★★★★★
2 2014款 捷豹XF 2.0T 奢华版 1大2小/2大 适中 ★★★
3 2014款 凯迪拉克CTS 28T 领先型 1大2小/2大 适中 ★★★
4 2013款 英菲尼迪Q70L 2.5L 奢华版 1大2小/2大 适中 ★★★
5 2014款 奔驰E 260 L 豪华版 Sport 1大2小/2大 适中 ★★★
>>同级别已评价5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在行李厢下面配备了备用轮胎,备胎是尺寸为135毫米宽的小尺寸轮胎,仅能够在轮胎出现问题时应急使用。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