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改款车车市走向盘点 老款多优惠新款多缺货
2010年11月29日 17:46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间已经来到了2010年的年末,不少汽车企业已经迫不及待地推出了2011款车型,不同厂家对年代改款的定位不同,有新老垂直换代,也有同台销售,因此目前市场上老款车型的优惠政策也不同,本周为大家搜罗的是2011款新车型上市前后的市场价格走向。

POLO[综述 图片 论坛] 新款刚到店 老款优惠多

2011款Polo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是前期宣传预热已经做足工夫,这款全面替代现款Polo的车型虽然价格还没公布,但展车已经到达经销商处,开始接受预订。同时老款Polo进入清库阶段,近期优惠幅度较大。新POLO采用PQ25平台(现款为PQ24平台),长宽高分别为3970毫米、1682毫米和1453毫米,其中长度和宽度有所加大,高度略有降低。新车轴距增加到2470毫米,加长了10毫米。动力方面仍然沿用老款POLO的1.4L和1.6L发动机,变速器也没有变化,可选5速手动或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

据上海大众经销商介绍,Polo两厢车型近期优惠幅度较大,维持在6000元至7000元之间,再加上国家节能环保补贴的3000元,累计优惠接近1万元。

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 新款已上市 老款有库存

上周2011款天籁刚刚上市公布售价,但是目前经销商处还不能立刻有大量新款现车供应,据东风日产经销商介绍,目前可以接受新天籁的预订,大概1个月以后可以提车。而老款天籁近期也有最后一批车型下线,而经销商本身也只有少量的天籁库存,优惠幅度较稳定,天籁2.5L优惠3万元左右。现车数量有限,颜色不全。

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 新款价格曝光 老款清库存

尽管一汽马自达(微博)还没有公布新款马自达6的上市价格,但已经有经销商将价格曝光,从曝光的价格来看,2011款马自达6的价格区间为17.08万至19.98万元。

目前北京经销商处马自达6的现车较多,优惠幅度相对稳定,其中最畅销的手动时尚版车型优惠幅度缩减至2.7万元,而其他车型最高优惠达到3.2万元。

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 新款增配置 老款同台卖

近日长安铃木雨燕推出了2011款车型,与其他垂直换代车型不同,雨燕的新款只是为了丰富产品,老款雨燕也会继续销售。据了解2011款雨燕两款车型分别为1.5运动版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售价分别为8.18万元和9.18万元。

据经销商介绍,2010款雨燕将会继续销售,现金优惠5000元,此外还赠送礼包,综合优惠达到万元以上。据了解,近期雨燕现车充足,颜色配置齐全。

相关报道:

通货膨胀影响车市 豪华车年底突现疯狂加价

车船税影响车市 低档大排量二手车面临“清仓”

车船税改革车市反应不一 SUV一车难求/轿车跳水

车市开始升温 豪车加价排队提车二手车跟风见涨

政策因素致年底车市爆发 车价优惠开始逐渐缩水

抢搭政策末班车 年底车市或将提前放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亚菲 崔卓佳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