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何去何从 东本思铂睿伤害了讴歌中国
2009年06月25日 09:5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今年4月份举行的上海车展上,有一款备受业界关注的国产车型如期出现在本田联合展台上,代号为SR-9,不过,该款车型的内饰细节并未对外开放。据悉,这只是预热的第一站而已,其最终量产版的外观也会与车展上的版本不一样。根据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在深圳车展亮相后,中文名为思铂睿的东本首款中高级产品还将继续在7月份的地方城市车展上预热,之后,官方才会公布售价并投放市场。

东本思铂睿VS广本雅阁 风格之争

东本思铂睿

由于思铂睿的复杂身份,这款特殊的雅阁中国版本,或者说是讴歌TSX的中国版本,很有可能成为起步售价最为‘高贵’的挂着本田Logo的产品。目前为止,围绕在思铂睿周围的主要集中在三块,一个是对广本雅阁的影响,一个是每月销量目标,一个是价格区间。

TL何去何从 东本思铂睿伤害了讴歌中国

讴歌TSX

相关人士分析,本田在国内的长期耕耘,已经给国人形成了家用、舒适、宽大和质量好的印象,提起本田,很少人能同良好的操控性能、精准的弯道通过性联系到一起。但就是这款思铂睿,带来了的本田中国产品的全新诉求——我很运动,也很科技!

为了证明这一点,关于讴歌TSX的报道接连不断,甚至关于远在大洋彼岸生产销售的讴歌TSX(这款车并未出现在讴歌进口车的型号中)试驾报道也被‘集中地’安排在诸多媒体和网站,笔者推测,这是东本的有意而为之——为了提高思铂睿的身价与出身血统,尽管讴歌相对其它一线二线豪华品牌还比较弱。

TL何去何从 东本思铂睿伤害了讴歌中国

欧版雅阁

思铂睿名为欧版雅阁,但实际上欧版雅阁也是基于讴歌TSX打造的,所以,讴歌TSX才是思铂睿的正身,东本也很乐意提起这其中的渊源关系,但讴歌中国的领导层肯定很不愿意在报道中看到思铂睿和讴歌扯在一块,毕竟,讴歌的公关公司甚至不喜欢媒体将本田和讴歌联系起来。

讴歌,这个于2006年9月进入中国市场的北美高端品牌,在过去的近两年里,讴歌的表现远远低于本田的预期。2007年,讴歌旗下三款车型在中国的总销量只有1400辆,距离雷克萨斯在中国一个月的销量尚有超过600辆的差距。进入2008年,虽然讴歌依靠降价MDX[综述 图片 论坛]的崛起,在销量上有所提升,但从其刚刚提高到2800辆的年销售目标看,讴歌在去年进口车销量排行榜上依然会处于后进阵营当中。

TL何去何从 东本思铂睿伤害了讴歌中国

讴歌TL

在思铂睿的上市预热过程中,消费者不禁会把售价21万起的一款本田产品和讴歌品牌联系起来,这对东本是个不错的宣传点,但对于讴歌而言,这是一种赤裸裸的挑衅,而对于讴歌品牌的用户而言,这更是一种伤害,要知道,目前讴歌进口产品的最低售价为58万(讴歌TL)。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东本思铂睿VS广本雅阁 风格之争

新奥拓思铂睿上榜第191期新车目录

东本思铂睿前景分析 打运动牌遭遇品牌尴尬

东风本田思铂睿8月上市 预计售价22-28万

东本思铂睿7月将上市 对手锁定奥迪A4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小样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