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越野大势所趋 MG 3SW领先起跑
2009年07月09日 10: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国车市可谓变化多端,不同品牌的不同车型纷纷在这个大舞台上演一出出“你方唱罢我登场,各领风骚数百年”的精彩好戏。当一个个车型与品牌如走马灯般掠过后,市场迎来了一个全新的车型,一个最符合当下消费需求、使用和购买的车型——城市越野跨界车。

“城市越野车”是一种依托城市驾车需求,并兼具野外使用的细分车型,它拥有日常家用与郊外越野两种截然不同的属性。改革开放后,车辆开始逐渐进入百姓之家,此时人们对于车辆的功能,基本没有什么要求,仅仅是把它作为普通的代步工具而已。随着人们收入的增加,生活水平的上升,消费者对车辆功能的需要也变得日益丰富化。没有特色、功能单一的车型,越来越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正是基于这种多样化的需求,一系列拥有多重功能、能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新车型陆续登场,而“城市越野车”就是这一变革浪潮的最新作品。

城市越野大势所趋  MG 3SW领先起跑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fengb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