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越野大势所趋 MG 3SW领先起跑(2)
2009年07月09日 10: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城市越野车”是畅销车型——SUV的全新变种,是厂商在SUV基础上进行二次开发的产物。它是一种能完美跨越“城市与野外”两个近乎矛盾的领域,在两处皆能往来穿梭、自由驰骋的车型。与传统SUV比“城市越野车”更接近于普通家轿,它将城市应用作为车型的基础定位,由此极佳的城市适应性(小身材、小排量、低油耗)成为了“城市越野车”的两大特征之一;而“城市越野车”的另外一大特征,则是不输于SUV车型的越野能力。城市越野车的城市属性满足日普通消费者的日常驾车需求,同时其的越野属性,也令普通消费者能在闲暇时,无忧无虑的体验越野生活;加之合理的市场定价,“城市越野车”成长为了市场中最具性价比的车型,成了车市发展的一大趋势。

当“城市越野车”日渐成熟,稳步向前之时,我们绝对不能忘记MG名爵和它推出的MG 3SW[综述 图片 论坛]。MG名爵在国内率先开创了“城市越野”这一理念,而MG 3SW则是最能阐释“城市越野”理念和精髓,拥有最经典设计的“城市越野车”。

城市越野大势所趋  MG 3SW领先起跑(2)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fengb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