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淡季车市缺货严重 各级别车型缺货情况一览(5)
2009年07月17日 10:48金羊网-羊城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MPV[综述 图片 论坛]市场销量稳定

与前几个月相比,MPV市场销量销量走势显得十分平稳。据广州本田一专卖店的相关工作人员称,基于新款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于8月上市,目前销售的08款奥德赛现已全部停产,各个4S店均在销售库存车辆。由于货源紧张,优惠明显减少,全系车型均只优惠1.5万元,而4月优惠曾高达2.2万元。现在购车除了可以得到现金优惠外,还可以的原厂汽车装饰。

在长安福特广物福恒专卖店,一位工作人员表示,S-MAX价格相比同级别MPV略低,配置水平不错。目前,S-MAX让利可以达到1万元以上,且常见礼包赠送。目前5月份订的车辆,也是到这个月才交货,所以不但没有库存,没有现车,还要不断地满足新订单的需要。

尽管已上市多年,但上海通用GL8[综述 图片 论坛]依旧未现疲态。目前,GL8陆尊最高有1.4万元现金让利,且现车充足。其中,CT舒适版为27.4万元,GT[综述 图片 论坛]精英版34.4万元。

进口车:我行我素继续上行

进入7月以来,进口车成为市场的亮点。连日来,记者走访广州各大汽车市场了解到,在车市整体走向平淡的情况下,进口轿车的销量却还在不停地“向上攀”,而SUV却销量平平。

轿车销量仍在走高

传统淡季车市缺货严重 各级别车型缺货情况一览(5)

进入7月份开始转淡的广州车市,似乎不关进口轿车的事,市场依旧我行我素,持续走好。位于黄埔大道一汽车市场的相关工作人员称,进入7月份,国产车开始转淡,而进口车则基本不受这个传统的销售淡季的影响。尤其是进口轿车,比6月份平均每天至少多售3台车。

“我们这里大部分的车型都缺货,个别车型甚至要等一个多月。”雷克萨斯一车商称,现在每天都能售出四五台车,而6月份每天只能卖3台左右。在英菲尼迪的专卖店,记者也发现到看车人比6月份还要多。经销商表示,这个月不只人气增多,订单也稍有增长,基本上每天都能多卖出1台车。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车贵远 编辑: fengb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