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站地图 实用信息
 
与劳恩斯同平台 解析现代新款雅科仕
2009年08月03日 14:0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与劳恩斯同平台 解析现代新款雅科仕

凤凰网汽车讯 虽然现代劳恩斯[综述 图片]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并不理想,但这并不影响现代在中国推出高端豪华轿车的不发,诞生于与劳恩斯相同的平台的新一代雅科仕[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8月18日正式在国内上市。根据现代官方的描述,新雅科仕定位为大型豪华后驱轿车,竞争对手为奔驰S级、宝马7系以及雷克萨斯LS等。

与劳恩斯同平台 解析现代新款雅科仕

雅科仕EQUUS在拉丁文中是马的意思,与劳恩斯采用相同的平台设计生产,因此这两款车载外观设计上有些相似,不过相比劳恩斯的活力激情,雅科仕则显得更加沉稳,更加有内涵。

与劳恩斯同平台 解析现代新款雅科仕

在车身尺寸上也比劳恩斯大了一圈,全长5160mm,宽度1900mm,在内部空间上完全达到了奢侈的程度。相比现款车型的2840mm轴距,5120mm车长,1870mm宽度尺寸也有了明显提升。不过,据悉进口到国内的雅科仕在车身长度上再加长300mm达到5460mm。

与劳恩斯同平台 解析现代新款雅科仕

新雅科仕拥有52:48的理想前后重量分配。初期进入国内的车型有两个排量,一种是3.8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0hp,最大扭矩358NM,另一种是4.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66hp,最大扭矩439NM。这两款发动机都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北美市场还有一款5.0L的Tua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400-420匹马力,具备了缸内直喷技术。

与劳恩斯同平台 解析现代新款雅科仕

与劳恩斯同平台 解析现代新款雅科仕

现代新雅科仕在韩国的售价将会介于4万8千美元和5万8千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32.6至39.4万元)。考虑到劳恩斯在中国市场的定位及售价(劳恩斯3.3升的售价为39.8万-顶配3.8升的售价为52万),进口到中国雅科仕将会与现款雅科仕持平,预计售价50万起。

相关专题:

现代雅科仕加长版上市主专题

相关报道:

[独家]目标奔驰S级? 试驾2011款现代雅科仕

新雅科仕8月8日国内上市 预计售价50万左右

新款雅科仕加长入华 9月上市价格高于上一代

现代发布新款雅科仕EQUUS 搭载4.6L V8发动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