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便宜还省油 发动机先进两厢车型导购(3)
2009年08月14日 09:08卓众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

价格区间:5.98-9.98万

百公里油耗:

1.5L手动车型:6.7L

价格便宜还省油 发动机先进两厢车型导购\(3\)

由于采用了VVT技术,雨燕的1.5L车型要比它的1.3L车型更加省油,同时动力性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一改以往动力不足的“女孩儿车”形象,装备了带有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铃木M1[综述 图片 论坛]5A发动机,它最大功率76kW,比原来的1.3L发动机提高了13kW,最大扭矩138Nm,比原1.3L发动机提高了28Nm,排放性能更是满足了国IV标准。由于VVT技术的介入,新雨燕一举完成了提高动力、降低油耗、满足新排放标准三项任务。

价格便宜还省油 发动机先进两厢车型导购\(3\)

出自铃木最先进的M系列发动机平台的M15A全铝发动机还采用双顶置凸轮轴、静音正时链条等诸多先进技术,进行了结构整体优化设计,使发动机运转时的噪音降到最低,并且提高了发动机的耐久度和使用寿命。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睿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