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自由生活 最适合单身男青年的车型(3)
2009年08月19日 09:24卓众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两厢嘉年华

福特嘉年华是继福特S-MAX(报价图库点评)、致胜之后,福特汽车又一次全球同步引进的福特欧洲“动感设计”的最新产品,它可以算得上是目前车市中最为动感的车型之一,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饱满的表面、动感的线条与大胆的造型,勾勒出新嘉年华精巧活力的外形,显示出强烈的运动感和自信。上扬的前大灯、宽阔低矮的梯形进气格栅,轮眉的上面动感的弧线环绕车体两侧,动感设计全方位的运用令新嘉年华产生了惊艳的视觉效果,传递出车主年轻时尚的个性魅力。

玩转自由生活 最适合单身男青年的车型\(3\)

点击图片进入新嘉年华频道

新嘉年华将福特品牌基因中精准操控的驾驶乐趣进一步发扬光大,实现了操控和乘坐舒适性的完美平衡。16气门Duratec汽油发动机,搭配手自一体或五档手动变速箱,能够平稳顺畅的输出动力,提供敏捷的加速反应;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AS)让停车和市区内驾驶更加轻松;经过优化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扎实的底盘和高刚性的车身,共同精心调校出了稳定且精准的操控性,让驾乘新嘉年华成为富有乐趣的享受,成为又一款好看又好开的车。

玩转自由生活 最适合单身男青年的车型\(3\)

新嘉年华

安全方面,新嘉年华也不遗余力,除了配备有ABS、EBD、驾驶席安全气囊等常见的安全配置外,顶配车型还配备了侧安全气囊、BA刹车辅助系统等,极大地提高整车被动安全性能。而高刚性车身结构则更练就了新福特嘉年华的“钢筋铁骨”。新福特嘉年华超过一半的车体结构使用了大量冷热成型的高强度钢材,这些特殊钢材应用在保障安全的至关重要的位置。另外,通过前麦弗逊式悬挂、后扭力梁式悬挂、扎实的底盘、高刚性的车身,加上电子辅助转向系统(E-PAS),新福特嘉年华具有稳定且精准的驾驭性和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