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最完美 点评十大国产中高级车优缺点(2)
2009年08月24日 00:29卓众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

没有最完美 点评十大国产中高级车优缺点\(2\)

优点:

迈腾TSI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在国内30万元以下的车型当中短时间内是不会有人能超越的。把最好的技术提供给消费者来选择,我认为这是一种对市场和消费者的尊重。

缺点:

迈腾的车内空间大概会被认为是最大的缺点,但我认为这是够用的,只是相比其他车型偏小一些。倒是它高技术含量带来偏高的维护保养费用会影响部分人购买。

新领驭

没有最完美 点评十大国产中高级车优缺点\(2\)

优点:

旧貌换新颜,年轻化的新造型也跟上了大众审美观的改变,良好的品牌形象是它最坚实的后盾,更容易入手的价格是销量的保证。

缺点:

动力方面基本没有变化令人遗憾。

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

没有最完美 点评十大国产中高级车优缺点\(2\)

优点:

除了暂时少了DSG变速器,昊锐拥有迈腾在技术上的其他优势,而且售价更低,更重要的是它拥有更加迎合市场的大轴距,这会让它的受众面增加许多。

缺点:

斯柯达的品牌历史悠久,但对于国人来说是比较新的,会有一个接受的过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