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动作真不小! 9月份买车必看这8款(5)
2009年09月01日 08:36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安铃木新奥拓

上市时间:9月16日

预计售价:4.98-6.28万元

新奥拓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在当届车展上赢得“最佳上市新车”的美誉。与老款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相比,新奥拓的外观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长宽高分别为3500mm、1600mm、1470mm,而老款奥拓仅仅为3300mm、1405mm、1440mm,与内部空间联系密切的轴距也由2175mm增加到2360mm。

更新动作真不小! 9月份买车必看这8款\(5\)

新奥拓外观上已经丝毫没有老款奥拓的影子

与目前主流的A00级车型相比,新奥拓2360mm的轴距已经要大于全球鹰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和比亚迪F0的2340mm,与长安奔奔[综述 图片 论坛]的2365mm比较接近,其内部空间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更新动作真不小! 9月份买车必看这8款\(5\)

在A00级车型中,新奥拓的车身尺寸并不算小

新奥拓动力上充分发挥了铃木在小排量发动机上的优势,将采用铃木K10B三缸1.0L发动机,拥有52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90Nm/2500-3500rpm。而与其它三缸发动机相比,铃木1.0L发动机拥有不错的平顺性。与这款动力相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和四挡自动变速箱。

更新动作真不小! 9月份买车必看这8款\(5\)

内饰设计很简约,明显偏家用设计

新奥拓配置上也具有较大的优势,首批将推出三款车型,全系配备ABS+EBD、双安全气囊、四门高刚性防侧撞钢梁、前碟后鼓式制动。而高配的两款车型还将采用真皮座椅、前后电动车窗、电动外后视镜、CD+AUX接口、遥控钥匙、铝合金轮毂等舒适性配置。

更新动作真不小! 9月份买车必看这8款\(5\)

新奥拓是这个级别少有的搭载自动变速箱的车型

新奥拓将于16日在成都正式上市,前期上市的车型将为自动挡车型,三款车型售价预计将在4.98-6.28万元区间,将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斌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