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进口性能运动轿车导购 飙车首选(8)
2009年09月01日 08:52和讯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捷豹XF[综述 图片 论坛]R

厂商指导价:188.80万元

推荐指数:★★★☆☆

动力性:★★★★☆

操控性:★★★★☆

0—100公里加速时间:4.9秒!

8款进口性能运动轿车导购 飙车首选\(8\)

全新捷豹XFR 优化的外部造型使其更加锋芒夺目,它借鉴捷豹“R”系列高性能汽车的特有设计理念,诠释出捷豹全新豪华轿车设计语言的最高境界。独特的新式前端设计采用尺寸更大、装有新式黑色电镀滤网的下部格栅以及镀铬外部进气口。上部网状格栅沿用新款捷豹XF系列抛光设计的同时,全新捷豹XFR独特的发动机罩装有大胆、醒目的百叶板。

8款进口性能运动轿车导购 飙车首选\(8\)

捷豹XFR的动力系统是5.0升第三代AJ-V8全铝引擎,搭配了第六代TVS机械增压系统、电控六速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突破了510匹,峰值扭矩达到625牛·米。相比搭载4.2升机械增压V8引擎的普通XF车型,马力增长了23%,扭矩增长了12%。XFR车型的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从静止加速到极速205km/h(电子限速)仅需13.1秒,官方称XFR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2.5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韩威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