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太庙上市
2009年09月03日 13: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8月28日,以“动世之举,盛世[综述 图片 论坛]前行”为主题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上市仪式在北京太庙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气势恢宏、星光璀璨,张艺谋、章子怡、刘嘉玲、赵薇、李云迪、李飚、戴玉强、海岩、英国女高音歌唱家娜塔莎•玛什等明星,以及近300名各界名流贵宾齐聚太庙,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太庙上市

新一代S级轿车上市仪式在北京太庙隆重举行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于2008年4月在上海车展全球首次发布,四个月后,中国又成为新一代S级轿车这一被国际媒体刚刚评为“世界最佳豪华轿车”第一批登陆的市场,充分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太庙上市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太庙上市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太庙上市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上市仪式现场群星闪耀,图为章子怡(左)、刘嘉玲(中)、赵薇到达现场

在金碧辉煌[综述 图片 论坛]、雍容庄严的太庙,梅赛德斯-奔驰为了表达对中国这一建筑杰作及其所代表的中国文化的崇敬之情,特别展示了由卡尔•奔驰于1886年发明的世界上第一辆汽车。这辆具有传奇色彩的“世界第一车”仿佛是梅赛德斯-奔驰家族的长者,向中外贵宾娓娓讲述着梅赛德斯-奔驰作为汽车发明者120余年的成就和荣耀,以及引领汽车工业走向未来的领袖风范。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中国汽车营销大奖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