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之选 四款省油实用城市SUV购车推荐(3)
2009年09月04日 09:4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

RAV4[综述 图片 论坛]到来之前,CR-V一直是这个级别车型中的龙头,对于用户来说CR-V虽然没有强悍的动力和出色的越野性能,但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驾乘感受是吸引消费者的主要因素。

热门之选 四款省油实用城市SUV购车推荐\(3\)

外形上,CR-V优美而灵动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国内消费者的眼中CR-V既时尚又不张扬,符合国人中庸低调的性格特点。

内饰继承了本田一贯现代前味的风格,并且更注重人性化设计,彩色的中央液晶屏十分时尚,是内饰的最大这点。只是在材质选择方面,CR-V看起来不够高档,硬塑料堆积的中控台手感欠佳,好在工艺还比较精细接缝细腻匀称。

空间方面,CR-V达到了中型车的水准,完全能够满足国内用户的需求。行李箱宽大平整,即使周末全家人外出郊游也能够很好的完成任务。动力方面,2.0L和2.4L发动机与RAV4功率相同,配合六挡手动变速箱和五挡自动变速箱能够达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越野能力方面,CR-V并没有配备太多高级配置,所以只能应付最普通的沙石烂路。

价格方面,CR-V售价从18.98-25.28万元,所有车型中只有顶配车型才提供稳定控制系统,在主动安全性方面要略输于同级别车型对手。其中,四驱豪华版配置比较丰富能提供更高的舒适性,值得考虑。

相关报道:

金九银十 为想购车的消费者推荐六款新车

1.6L以上排量动力好 8款10万内车型推荐

轻松停车 三款15万内倒车影像车型推荐

最贵八万! 六款最便宜的自动挡车型推荐

抢滩金九银十 六款即将上市热门新车推荐

堵车不再疲惫难耐 6款最便宜自动挡车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