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之选 四款省油实用城市SUV购车推荐
2009年09月04日 09:4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如今在人们需求不断变化的时代,人们希望自己的活动范围越来越大,越来越广。更希望能过上更简洁方便的生活,所以买一辆能够满足日常生活、娱乐、休闲等各种需求的车型显得越来越重要了。这也是为什么SUV车型在中国市场销量持续飘红的原因,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几款既省油又实用的紧凑型城市SUV。

进口大众Tiguan[综述 图片 论坛]

来自于PQ35平台的Tiguan是大众首款紧凑型SUV,在海外上市后好评如潮,经过了一年多的等待,现在它终于来到了我们的身边。首批Tiguan采用整车进口,共有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4万和38.5万。

热门之选 四款省油实用城市SUV购车推荐

和自己的老大哥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相比,Tiguan的外形更具亲和力,U型大嘴进气格栅是大众的家族面孔,泪眼大灯更具时尚气息。车身的线条圆润饱满,整车比例非常协调,酷似大众CC的尾灯也是一大亮点。海外在售的车型中,有多种版本可选,此次进口的车型更注重通过性,属于偏重越野的版本。

内饰是典型的大众风格,简单明了追求实用。三辐方向盘和现款的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手感很出色不过样式有些老气了,希望国产后能使用大众的最新样式。在Tiguan车内,使用了大众最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从而代替了密密麻麻的按钮,更简洁也更便于使用。在人性化方面,大众Tiguan的表现也让人满意,各个功能键随手可得,杯架和储物盒也遍部乘客左右。

车身尺寸方面,Tiguan的长宽高分别为4457*1809*1686mm,身材与同级别对手相当。2604mm看似不大但得易于SUV高底盘的结构,前后排可以更合理的部局,对于多数家庭来说用Tiguan带着一家老小外出郊游足矣。

2.0T的发动机是Tiguan主要的动力单元,最大输出170马力和280Nm的扭矩,这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如此大的扭矩不单单只是充沛甚至有些过剩。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不如DSG技术选进,但用在Tiguan身上也不算落后,同样能够获得平顺的动力和经济的油耗。

购买推荐:

目前Tiguan只有两款车型,选择的余地并不是很大,从价格方面看进口车型势必比国产车型价格略高。如果超出了你的价格预算,也可以耐心等国产后再做打算。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中国的SUV时代即将到来

相关报道:

金九银十 为想购车的消费者推荐六款新车

1.6L以上排量动力好 8款10万内车型推荐

轻松停车 三款15万内倒车影像车型推荐

最贵八万! 六款最便宜的自动挡车型推荐

抢滩金九银十 六款即将上市热门新车推荐

堵车不再疲惫难耐 6款最便宜自动挡车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