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滩金九银十 六款即将上市热门新车推荐
2009年09月03日 09:12华商网-新文化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来自工信部的消息称,又有193批车型出现在其新车目录中,共有15个车企27款车将陆续在“金九银十”期间投放。在此,本报特意为想买车的消费者推荐几款车型,以期对消费者买车有所帮助。

北京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

排量:1.6L和2.0L

预计上市时间:9月9日

预计售价:9万~15万元

抢滩金九银十 六款即将上市热门新车推荐
i30 价格: 暂无 万元 品牌:北京现代车友论坛>>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 心得上传 | 图片上传Auto.QQ.Com 2009-09-03

该车将与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生产,有1.6L和2.0L两个排量、7款车型、8种颜色,其中,1.6L车型将是该车型的主打排量。

作为北京现代的首款两厢车型,i30搭载的是与福瑞迪相同的1.6L伽马发动机,这款CVVT发动机由于性能好,有力提升了i30在同级别车中的动力优势,最大功率为90千瓦,是一款专为欧洲市场打造的车型。 国产i30与悦动共平台,虽然外观上基本保持与欧版车型一致,但其他像悬挂和配置上,都适当的“中国化”了。

记者点评:北京现代今年的销量捷报频传,有人说i30的适时推出,更让大家看到了北京现代的野心,其实,倒不如说是加固了小车市场的热卖。

长城哈弗[综述 图片 论坛]M1[综述 图片 论坛]

排量:1.3L

预计上市时间:9月16日

预计售价:4万~7万元

哈弗M1与精灵[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出自同一平台,据长城汽车内部人士透露,国内最小SUV哈弗M1正式更名为长城迷你SUV。从外观上看,哈弗M1与长城精灵有几分相似,也是属于比较可爱的时尚车型,但其配备了运动型侧裙包围、行李架和五幅运动型轮毂,显得动感十足。不过技术上要比精灵胜出不少。哈弗M1搭载的是1.3L 4G13全铝VVT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经调校之后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千瓦。这款迷你的SUV车型采用的是适时四轮驱动系统,具有一定的越野性能,而且还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四轮盘刹,增加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记者点评:这款被誉为迷你SUV的哈弗M1是长城汽车在小型车领域的一次全新尝试,他们希望再次通过个性化小车战略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这似乎是对的,因为到目前为止,开长城车的大部分还真都是年轻人。

一汽-大众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

速腾1.4T 排量:1.4T

预计上市时间:9月19日

预计售价:15万~17万元

抢滩金九银十 六款即将上市热门新车推荐
速腾 价格: 13.88-19.08 万元 品牌:一汽大众车友论坛>>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 心得上传 | 图片上传Auto.QQ.Com 2009-09-03

速腾1.4T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现售的1.6L、1.8T车型基本没有变化。不过,该车型会在原车基础上增加行李箱盖饰条,侧门窗镀铬亮条以及门槛迎宾踏板饰条。 另外,真皮座椅和真皮方向盘被划入车型选装配置范围。在功能和安全配置上,速腾1.4T豪华版配备了前座椅侧气囊,同时增加了只有2.0L排量车型上有的定速巡航,双区自动空调。而倒车雷达、电子稳定系统均属于标准配备,除此之外多功能智能组合仪表以及行车电脑也将配备在这款车上。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千瓦,最高车速能达到200千米/小时,再加上7速手自一体DSG双离合器变速箱。由此可见,速腾1.4T的推出将会与1.8T车型一样抢占中高端市场。

记者点评:速腾1.4T之所以如此让大家期待,最重要的便是大众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组合,吸引着众多追求动力操控性的中国消费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朱淑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