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武汉车展上几款省油大厢车推荐
2009年09月14日 17:13和讯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一次油价上涨都将对汽车业产生微妙的影响,9月初油价再次上涨,除了受油价直接影响的SUV车型之外,其他各个细分市场省油的车型都将受到市场追捧,事实上,在整个两厢车市场,包括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等在内的小两厢与福克斯、景逸、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等所在的大两厢市场,整体价位基本都在15万以下,这个区间的消费者对于油价的敏感度极高,因而省油与否对于这一区间的潜在消费者而言至关重要。

今年的武汉车展,节油成了主旋律之一。以下推荐几款特别省油的大两厢车型:

日产骐达

2009武汉车展上几款省油大厢车推荐

从外观上看,骐达吸收了日产在国际上的合资伙伴——雷诺的很多欧洲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外形比较时尚,前保险杠将散热格栅分成上下两部分。上部分矩阵式格栅中间由车标分成左右两部分,下部分散热格栅十分宽大,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这个“鬼脸”造型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追捧。此外,骐达的尾灯造型设计也很独特,向外凸出的尾灯和前脸的配合比较协调。

空间同样是骐达最值得夸耀的一面,相当多的人正是为了漂亮的外观以及宽敞的空间而选择了它。

优点:外观时尚,内部宽敞

推荐指数:四星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