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推出新1.6TDI发动机 A3将首先采用
2009年09月23日 00:31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奥迪近日又发布了一款最新的柴油发动机—1.6L TDI,和之前推出的几款大排量TDI发动机不同,我们从这一1.6L发动机的推出可以看到,奥迪开始逐渐推出这种小排量柴油发动机,也是迎合消费者需求的一种做法,这款新的1.6L TDI最早将被采用在A3车型上。

奥迪推出新1.6TDI发动机 A3将首先采用

奥迪推出新1.6TDI发动机

这款1.6T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77kW,峰值扭矩250牛每米。借助刹车能量回收系统和发动机启动停止装置,这款1.6TDI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为3.8L,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仅为99g/km。而搭载这款发动机的奥迪A3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4,最高速度为194公里每小时。

奥迪推出新1.6TDI发动机 A3将首先采用

奥迪A3

这款1.6L TDI发动机拥有两种不同风格的调教,除了顶级的105马力(77kW)输出以外,还有一款90马力(66KW)的调教。90马力 1.6L TDI发动机的A3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2秒,极速公里每小时。

奥迪推出新1.6TDI发动机 A3将首先采用

奥迪A3

据悉搭载1.6TDI发动机的A3车型还将采用改进版的换挡指示灯和空气动力套件,新的A3车型预期将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90马力的A3在欧洲的基本售价为22550[综述 图片 论坛]欧元,105马力版本的车型基本售价则为23550欧元。

奥迪A3

编辑点评:

柴油发动机以其强大的动力和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很好的普及,但是由于国内车用柴油的品质问题以及政策方面的限制,柴油轿车在中国的发展始终是停滞不前,希望未来国内的柴油品质能够得到保证,也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环保且实用的柴油车型。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