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推出新1.6TDI发动机 A3将首先采用(2)
2009年09月23日 00:31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前不久,我们已经报道了奥迪A5即将国产的消息,近日,我们又从一汽奥迪相关人士处获悉,奥迪经典的两厢车A3也即将国产。这款高端两厢车在国外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而此次进入国内也是为了丰富奥迪的产品线。

奥迪A3

奥迪A3可以说是一款非常成熟的产品,外观与A4很相像,只是一个缩小版。虽然A3在海外市场非常受欢迎,但是中国迟迟不敢引入,主要是但是中国的主流购车观念还不能接受一台高端两厢车,但是随着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等高端两厢车在市场上慢慢受到更广泛的欢迎,A3的国产计划也提上了日程。

奥迪A3

对于国产的许多问题,该人士并没有明确表示,只是用“有这种可能”来回答。但是我们可以猜测,A5因为与A4L[综述 图片 论坛]没有明显的产品化差异,基本可以肯定暂时不会国产,而顶替A5的最佳人选就是A3。现在,A4L的生产线已经搬进了一汽奥迪新建的总装车间,年底Q5[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在这个车间进行少量试生产,预计明年国产的A3将与Q5共线生产。

奥迪A3内饰

奥迪公司董事会主席施泰德在“2015规划”中明确表示:2015年中国将帮助奥迪完成20万辆的销售任务,但是截止到2009年的前七月,奥迪在华累计售出了79390辆汽车,这个5年后的目标似乎有些遥远,但是一汽似乎表现得充满信心。扩充当前的产品种类确实是扩大销量的最好方法。

奥迪A3

编辑点评:奥迪A3一直是非常“热”的两厢小车,其性能版本S3更是被称为“奥迪小钢炮”。这款车的动力系统是由一台2.0TFSI发动机及S-Tiptronic自动变速箱组成,售价约为人民币20万元,看起来并不是高不可攀。但是那是海外A3的情况,经过无数次打击的中国消费者现在已经很“淡定”了,谁都知道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的道理。

上一页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