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走野路子!户外自驾游车型导购
2009年09月24日 00:30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恰逢祖国60年大庆,不少家庭都有出游的打算,跟着旅行社不够自由,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名胜也太拥挤,所以很多人想到了开车自驾游,这个国庆,就让我们远离城市的喧嚣,尝试一下“野路子”,充分体验off-road的乐趣,去和大自然做一次更亲密的接触吧!CHE168这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野路子”的车型

就走野路子!户外自驾游车型导购

目前销量最大的SUV主要集中在25万元以内的区间,所以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主要是25万以下的车型。

推荐车型一:东风日产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格:20.78-25.88万元

推荐理由:良好通过能力 智能四驱

就走野路子!户外自驾游车型导购

国产的新一代奇骏在外形上更加阳刚,诞生于日产与雷诺共同开发的C平台,大气的外观使其更符合男性的气质,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最具“男子气概”的一位,仅从外表看来就像个越野能手。方正的大灯、笔直的腰线和侧窗、颇具肌肉感的引擎罩都在勾勒着一副肌肉车的形象,包括内饰设计也一板一眼,一副严肃的作派。

就走野路子!户外自驾游车型导购

就走野路子!户外自驾游车型导购

此外,奇骏拥有同级车中少见的原厂高位射灯,车顶行李架前端的高位射灯在野外时可以大大扩展视野,绝对是去野外玩乐的利器。同时,粗壮的行李架暗示着它的承载能力超出你的想象。车顶的大尺寸天窗使前后排都能够享受到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也是夜晚观赏广阔星空的好搭档。

就走野路子!户外自驾游车型导购

大尺寸天窗和高位射灯

奇骏采用的是2.0L和2.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6Kw和135Kw,匹配6挡手动或者CVT变速器(带六速手动模式),在底盘方面奇骏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复合多连杆的独立悬挂形式,并且前后均有稳定杆,在保证悬挂刚性的同时对舒适性有良好的兼顾。

之所以推荐奇骏,是因为奇骏在城市SUV阵营中算得上是身手矫健的一位,39度的接近角、31度的离去角以及203mm的最小离地间隙保证了其通过性,全系均为分时四驱,能够将锁止差速器,实现前后50:50的动力分配,应付烂路和一般的山路、湿滑路面足矣,而2.5L车型配置了智能四驱系统,带有电子差速锁,可通过智能四驱系统实现四个车轮独立的动力分配,这样只要四个车轮中有一个没有打滑,车辆的动力就能有效的传递到路面上,帮助车辆驶过障碍或脱离险境。

就走野路子!户外自驾游车型导购

2.5L车型具有智能四驱系统

就走野路子!户外自驾游车型导购

智能四驱系统可实现四轮独立的动力分配

奇骏 4630/1785/1685(mm)的车身尺寸和2630mm轴距在同级别SUV中算是中等身材,不过其空间绝对能够满足出行的需要,宽敞的头部空间自不必多说,当行李数量较多时,可以放倒后排座椅获得1700L的容积来扩展载物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后能够与行李厢地板形成平坦的平面,使空间利用率大大提高。

就走野路子!户外自驾游车型导购

后排座椅可以放平,行李厢地板下还有储物盒

所以,奇骏是一部能装也能跑的SUV,相比同级别那些文静的城市SUV来说,奇骏是比较适合“野路子”的车型,良好的通过性和智能四驱系统都将成为你潇洒户外的帮手。

延伸阅读:柔情硬汉 试驾东风日产奇骏2.5查看东风日产奇骏报价进入东风日产奇骏频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范鑫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