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大现车足 国庆购车攻略一/紧凑型(4)
2009年10月01日 01:1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北京和广州可以出手)

明锐在国庆期间也保持了平日里比较相近的优惠幅度,可以说自上市之初到现在,明锐的价格始终保持着比较稳健的状态,一般没有什么大的波动。有网友在邮件里跟我提到过这个问题,我个人的意见是稳定总比波动大好。虽然人人都想在最便宜的时候入手,但是说真的,你知道什么时候是抄底的好时机么?

虽说明锐是出自上海大众斯柯达,但在上海本地的优惠却最小,这是一个奇怪的现象。而以广州全系6000元的现金优惠来看,明锐还是值得考虑的。以往明锐的优惠幅度也基本上维持在3000-5000元之间,曾经达到过万元的也仅有1.8T车型

优惠大现车足 国庆购车攻略一/紧凑型\(4\)

明锐虽然跟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出于相同的PQ35平台,但设计取向两者完全不同,对于年龄偏大一些的家庭用户来说明锐更稳重的造型显然很合适。虽然不如速腾全系标配了ESP和前排侧气囊,但是起步价也比速腾低了1万多元,而且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MASR(发动机介入的牵引力控制系统)也比普通仅配备ABS+EBD的车型要强,EA1[综述 图片 论坛]11的16V发动机当然也比速腾1.6发动机要强。同时配置方面并不算逊色,内部做工两车的水准相当。

优惠大现车足 国庆购车攻略一/紧凑型\(4\)

优惠大现车足 国庆购车攻略一/紧凑型\(4\)

优惠大现车足 国庆购车攻略一/紧凑型\(4\)

优惠大现车足 国庆购车攻略一/紧凑型\(4\)

明锐由于是掀背车身,所以后备厢的载物能力要远超过普通三厢车型,标准状态下560升容积已经超过一些中型车的水准,而当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可以扩充到1350升。如此实用的后备厢在紧凑型车当中还是不多见的。明锐2578mm的轴距现在已经在同级别当中没有什么优势了,乘坐空间谈不上宽敞,只能说是够用。

结语:国庆期间相信有不少朋友都已经排好时间要去选车了,趁着这悠长的假期把车买回家,携同全家老少一起去郊外玩玩,想想都觉得很惬意。而且,“金九银十”也一直都是市场规律,所以目前来看十一期间紧凑型这个家用车主流级别并没有出现较大幅度的优惠,而今天推荐的几款车型当中你之前如果有对某一款关注且近期打算出手的话,就可以进行重点考虑了。(文/汽车之家 胡永平 价格信息整理/夏彪)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