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崎岖山路 4款三门版越野车型推荐
2009年10月10日 10:16中国汽车消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比四门版SUV(专区),三门版SUV满足了更多个性化的消费者需要。这样的车型虽然很少,但是在大街上还是经常会见到它,不如铃木吉姆尼[综述 图片 论坛]和超级维特拉[综述 图片 论坛]都深受消费者喜爱,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关注一下为您推荐的四款拉风的三门越野车。

铃木吉姆尼 价格:13.9万-14.9万

优惠幅度:4000元

推荐理由:在三门版车型中吉姆尼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车型了,无论专业的越野赛还是城市的街道上,它小巧玲珑的造型以及优越的性能都受人喜爱,当然13.9万的低价位让你可以轻松拥有它。

征服崎岖山路 4款三门版越野车型推荐

吉姆尼的动力源于铃木运转平稳的M1[综述 图片 论坛]3ADOHC发动机,配合四轮驱动驾驶模式,面对任何艰难险阻都能所向披靡。M13ADOHC发动机为水冷式、直列四缸、轻型全铝发动机可轻松达到高转速,提供超大扭矩。应用了MPI(电子多点喷射)、顺序控制点火、以及电子控制EGR(废气再循环)等技术。此外,该款发动机采用全铝材料,具有重量轻、燃油效率高的特点。其动力和先进技术还体现在换档平稳的4速自动或5速手动变速器上;通过设计独特的链条,在降低噪音和减少摩擦的同时还减少了功率损耗。在高速行驶时,变速器机械锁止装置可提高燃油经济性。

吉姆尼采用分时四轮驱动系统,以适合在不同路面行进。舒适性配置包括液压助力转向、前门电动车窗、中控门锁、遥控钥匙等。从安全装备上看,包括有ABS、两侧安全气囊、前后安全带、侧门防撞杠、高位刹车灯以及防盗器。

超级维特拉 价格:18.88万-23.9万

优惠幅度:4000元

推荐理由:超级维特拉敦实的车体丝毫不影响它在路面上的活力,高强度的底盘和车身足以应付各种激烈驾驶下的冲击。

征服崎岖山路 4款三门版越野车型推荐

铃木全新超级维特拉虽然在动力方面有极大的提升,但整体外观并没有太多的改变,仍传承着第三代维特拉的经典设计。超级维特拉采用半承载式车身结构,高强度的底盘和车身能够抵御在恶劣路况行驶时所产生的冲击。全新超级维特拉都是全时四驱车型,可以更好地兼顾越野性能。全时四驱系统内容很丰富,设置了空挡、自动、高速锁定和越野车必备的低速锁定4种模式,能够从容面对很多同级车无法逾越的艰险路况。

内饰方面深色的颜色布局使这款年轻化的车型显得更加沉稳。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全新超级维特拉的轴距达到2640mm,再加上较高的车身,使内部空间非常宽绰。真皮透气材质的全车座椅对身体的包裹性非常好,舒适与运动兼顾。全新超级维特拉采用筒式运动仪表盘,多功能的仪表盘带有瞬间油耗功能。在操纵方面,这款新车配备了五速自动变速箱、四速自动变速箱及五速手动变速箱,配合全新的动力引擎,其运动性能更加完善。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