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崎岖山路 4款三门版越野车型推荐(2)
2009年10月10日 10:16中国汽车消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菱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 价格:59万

优惠幅度:2万左右

推荐理由:虽然新款帕杰罗将登场,但是老款车型仍然拥有一批忠实的消费者。纯进口车型加上较高的配置和性能,在同级别车型拥有较高的性价比。

征服崎岖山路 4款三门版越野车型推荐\(2\)

全新三门版帕杰罗,在前部设计上于5门版车型相同,但是轴距及车身高度均有变化。三门版的短小车身使得轴距减短,此举也令通过角及离去角设计更加合理。高度的变化不大,仅仅降低了数厘米,但可以减小相应的风阻系数。车体前部,单独添加的上部迎面护板,而下部可见粗大的保护杠在车前,给予车体全面保护。尾门为横向开启,这样保证了空间的合理利用,在车辆尾部有设计带储物格的存储区域,而后盖的内侧也设计有置物台,坐在后部享受一顿美餐也将是一种享受。

帕杰罗沿用老车型的底盘、发动机及变速箱等基本部分,但对5000多个部件进行了全新设计。发动机采用3.8L排量V6和3.0LV6两种汽油发动机,而在英国推出的版本还采用了3.2L柴油发动机。此次引入国内的将为3.8L排量的车型。3.8L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从161kW增至185kW,配备SuperSelect4WD四轮驱动系统,搭配越野加力装置,提供包括2H,4H,4HL与4LL等行车模式选择。

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 价格:41.89万-47.89万

推荐理由:牧马人凭借其悠久的历史以及卓越的越野性能在越野车市场早已名声鹊起。三门版牧马人罗宾汉可谓越野车之王,应对沙漠以及更为复杂的路况都很容易。更为吸引人的还是它一如既往的“硬汉”形象。

征服崎岖山路 4款三门版越野车型推荐\(2\)

牧马人V6引擎带来的146Kw315N.m动力和4速自动变速器、ROCK-TRAC四驱系统和17寸公路越野两用轮胎的标准配置。Rubicon与Sahara的最大区别除了前、后差速器锁之外,Rubicon的4驱系统更可以将引擎动力放大4倍,让它轻松成为一个拥有1260Nm扭矩的猛兽,在这种情况下几乎没有任何情况是Rubicon做不到的。

牧马人-罗宾汉宽大的前保险杠以及外蹬车踏板,表现出JEEP牧马人纯粹的越野风格。此外,Jeep 牧马人-罗宾汉可拆卸的前后车顶、车门门板、外露式发动机锁销以及几乎垂直的前风挡玻璃,更突出了其狂野的另一面。Jeep 牧马人-罗宾汉搭载了3.8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6千瓦,最大输出扭矩为315牛米,可在低转速时得到超乎寻常的大扭矩。

上一页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