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更犀利 七代高尔夫预计2012年换代(2)
2009年10月12日 01:33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一汽大众绝密文件 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资源分配表

近日,爱卡热心网友为编者提供了一张图片,图片中显示信息为“一汽大众第六代高尔夫资源分配---车型信息及供货情况”。图片右上方的“绝密”字样引起了我们的好奇心。

外观更犀利 七代高尔夫预计2012年换代\(2\)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首先看到的是车型信息表,但是这里面只有5款车型,与之前我们预测的7款车型不同,差异在于1.6L的第六代高尔夫只有舒适型在列表中。而随后的供货情况列表中,在车型方面给出了解释“1.6L时尚型将于2010年第9周起生产”。

第六代高尔夫

第六代高尔夫

据悉,第六代高尔夫1.6L车型只会提供低配和中配版,而依据经验,首先上市的舒适型应该为中配版车型,这样算来,高尔夫1.6L的低配版,即时尚型将于明年3月初开始生产。

第六代高尔夫

第六代高尔夫

国产第六代高尔夫已经确定将于10月19日正式上市,而图片中也已说明,上市初期将首先提供1.4T中高配车型,即舒适型和豪华型,1.6L车型将提供手动舒适型。可见,高尔夫1.4T将不会推出低配车型,以让出价格区间给高尔夫1.6L车型。

上一页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