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高尔夫6惊现4S店 详细配置参数曝光(4)
2009年09月22日 07:0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四):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谍影重重之量产车测试

国产高尔夫6多车路试谍照 1.4TSI率先上市

尽管一汽始终没有给出国产高尔夫6上市的准确时间,但可以肯定厂商正在为这款车型的上市做最后的准备。近日我们得到了一组关于多款国产高尔夫6路试的图片,这意味着国产高尔夫6已经进入最终量产阶段,并已有小批量的车型下线并进行测试,相信国内的消费者很快就能在4S店展厅里中见到这款车型。最近根据爱卡网友“江湖孤独剑”在论坛中的曝料,全新一代高尔夫6轿车已经开始进行全面的路试,而本文中图片所示的高尔夫6车队图片正是该网友在自驾途中偶遇。

国产高尔夫6路试谍照

国产高尔夫6路试谍照

据悉,首批上市的国产高尔夫6为1.4TSI版本,1.6L自然吸气车型将延后上市,而本次图片上出现的测试高尔夫6均为1.4TSI车型,看来一汽大众目前还没有将1.6L高尔夫6正式投入量产。

国产高尔夫6路试谍照

国产高尔夫6路试谍照

从此前爱卡曝光的高尔夫6配置表看,这款车型的起步售价将在11.6万元左右,而1.4TSI车型的起步售价将在14.9万元左右。1.4TSI车型将全部匹配7挡DSG变速箱,而1.6L高尔夫6自动挡将依然采用大众经典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国产高尔夫6路试谍照

从不断的测试可以看出高尔夫6对一汽大众的重要性,厂商对这款车型的最终上市也是慎之又慎,这应该也是官方始终未能确定上市时间的原因。

>>点击查看论坛原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斌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