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高尔夫6惊现4S店 详细配置参数曝光(6)
2009年09月22日 07:0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谍影重重之参数配置曝光

最高18万?网友曝国产高尔夫6详细配置

近日,爱卡论坛神秘网友向我们曝出猛料,我们从该网友那里得到了备受关注的国产第六代高尔夫超级详细的参数配置表以及内部预计售价。从该网友提供的资料里面显示,国产第六代高尔夫共有8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2.58-17.98万元之间。

国产第六代高尔夫前脸

国产第六代高尔夫披露价格(万元)1.6L 手动时尚型12.581.6L 自动时尚型13.581.6L 自动舒适型14.881.4T 手动舒适型14.581.4T 自动舒适型15.581.4T 手动豪华型15.981.4T 自动豪华型16.981.4T 运动版17.98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不过仅通过网友提供的信息就断言国产第六代高尔夫的最高售价接近18万元,显然还为时过早。通过网友提供的线索里显示,这个价格很有可能只是个初步的内部讨论价格,与最终上市的价格肯定会有差距。但是关于网友曝出的这份国产第六代高尔夫详细参数配置表的可信度就相当的高了。

国产第六代高尔夫前脸

我们针对这份参数配置表里的体现的1.6L发动机也全面匹配DSG变速器的问题专门打电话向一汽大众的相关人士求证,都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因此,我们猜测这份参数配置表基本上与国产第六代高尔夫的最终配置表有很高的相似度,其真实可靠性相当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斌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