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高尔夫6惊现4S店 详细配置参数曝光(7)
2009年09月22日 07:0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谍影重重之亮相车展

国产后减配不大 解析一汽-大众高尔夫6

本届长春上,对于拥有主场之利的一汽大众来说,可谓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既然到了自己的地盘,岂能不拿出点真本事在上露露脸。哪款车是一汽大众现在最热点产品呢?答案自然不用多问,除了国产高尔夫6还能是谁。因此一汽大众的国产高尔夫6,在本届长春上正式亮相。

相信关注高尔夫的人一定在问,上海车展上不是高尔夫6亮相了吗?是的,的确高尔夫6在上海车展上亮相过,不过经和官方人员确认,上海车展上亮相的高尔夫6为海外版的原装车型,并非一汽大众国产车型。所以在本届长春上,国产高尔夫6才是真正的第一次亮相。

从外观上来看,国产高尔夫6与海外版原装车型变化不大。国产高尔夫6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99mm、1786mm、1479mm,轴距达到2578mm,比4代高尔夫2511mm的轴距略有加长,和5代车型一致。虽然高尔夫6的轴距对比现在的紧凑型车并不占优,但这个轴距数据还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保证了这款小车的原汁原味。

在这款第六代高尔夫的身上采用的是大众Mark VI设计理念,因此使得车身上散发着强烈攻击性,我想无数期待这款车的消费者中,有不少人是被它的外观所折服。采用熏黑设计的大灯,散发着凶猛的目光,气势慑人。与海外版的双光大灯设计不同,国产车型采用的是国内消费者更喜欢的单透镜设计。发动机盖上有两条折线,由车头向后延伸至A柱,更加增强了大灯的杀气。进气格栅也采用全黑设计,与两侧大灯相连接,营造出前卫、动感的视觉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斌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