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马自达2官方图放出 或将后年国产(2)
2009年10月13日 00:31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马自达东京车展将发布新一代动力总成

将于下月举行的东京国际车展可以说是日系车的主场,各大日系厂商纷纷展示出了其最新的车型和技术。以运动性见长的马自达将在本届东京车展上展示其下一代动力系统。

新款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

马自达的这个新一代被称为SKY系列动力传动系统包含有一台新的SKY-G直喷汽油发动机和一台SKY-D清洁柴油发动机以及一台SKYDrive高效自动变速器。

马自达 SKY G 汽油直喷发动机

马自达SKY-G汽油直喷发动机主要是通过提高燃烧效能来提升燃油经济性和输出功率。SKY-G发动机经过新的设计可降低机械摩擦并使油气混合进一步优化,而在燃油直喷的助力下燃油经济性获得进一步提升。由于采用了新的喷油器和更高效的气门正时系统,与马自达现行的2.0升发动机相比,燃油经济性和扭矩输出可提升约15%左右。

马自达 SKY-D 柴油发动机

据悉,SKY-D柴油发动机拥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输出功率以及更低的尾气排放。新设计的发动机可以将机械摩擦降至汽油发动机的水平。由于采用压电式喷油器,双阶涡轮增压器和其他技术,燃油经济性可比马自达现有的2.2升柴油发动机提升约20%左右。

上一页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