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7准备入穗 又一款新SUV入华
2009年10月09日 07:02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有消息称马自达SUV车型马自达CX-7[综述 图片 论坛]大概在今年的11月份下旬左右引入中国市场销售,以填补马自达在国内SUV市场的空白,其预计售价在28-30万元。若消息是真实的话那么马自达CX-7将会在近期被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为此编者走访了广州市梅花园佳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了解马自达CX-7的情况。据了解,目前该4S店已经全面接受顾客的预订了,订金为1万元,提车周期暂时不能确定,经销商给的建议是早预订早提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咨询更详细的情况。

自达CX-7预定统计表车型预售价

(万元)订金

(万元)

展车/试驾车情况

备注CX-728.00-30.OO1.00---早订早提车2009年10月9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马自达CX-7准备入穗 又一款新SUV入华

『马自达CX-7 2010款 基本型』

预计本次引入中国市场的马自达CX-7将有四种颜色,分别是紫晶檀、玛瑙红、炫亮银和亮黑。其主要装备有DSC、TCS、定速巡航、6气囊、驾驶员座椅8方位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装置、电动天窗、全自动空调、6碟CD、行车电脑、3.5英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

马自达CX-7准备入穗 又一款新SUV入华

『马自达CX-7 2010款 基本型』

动力与传动系统方面,在MZR 2.3升直列四缸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基础上,马自达为CX-7进行了专门的调教,在2000~4500rpm的情况下均可以输出最大功率238马力,在2500rpm的情况下可以输出峰值扭矩为350N·m,配套使用电子控制6挡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何家荣)

相关专题:

SUV时代 SUV生活方式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