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宝马1系 雷克萨斯东京车展将推新品
2009年10月14日 00:31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原创 资讯]

雷克萨斯已决定在今年十月举行的东京车展发布新车,其中的包括了一款两座的超级跑车和一款目标直指宝马1系的混合动力车。对于这次主场作战的雷克萨斯而言,东京车展无疑是一个展示自己的绝佳舞台。

关于LF-Ch概念车之前已经流出了不少消息,这款车目前不仅仅是停留在概念车阶段,雷克萨斯已经有了将其正式投产推向市场的计划,奥迪A3和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将是这款车型未来的竞争对手。从前脸看上去其依然有着雷克萨斯产品的一些特点,不过更加锐利的大灯和双门掀背的设计让这款车型看起来更具有攻击性

目标宝马1系 雷克萨斯东京车展将推新品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

内饰方面,LF-Ch概念车延续了外观的风格,前卫的内凹式乘坐空间,配合金属装饰和头顶氛围灯,加上远距离触摸控制等都带来了全新的科技感受。在动力方面,LF-Ch预计将会搭载一台2.4L四缸发动机,配合发电机之后最大动力输出187马力。LF-Ch的量产版的型号很可能是CT200h,雷克萨斯还将会推出CT300h和CT400h两款较为高端的型号,这三款车型将主要面对新能源市场,所以在其型号最后面都会出现象征新能源的“h”。

目标宝马1系 雷克萨斯东京车展将推新品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

而另一款车则是LF-A,这款车也或会采用“SS550”进行补充命名,以表明动力部分来自550马力5.0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少于4秒,极速将在300km/h以上。而升降式尾翼的设定与保时捷相似,在自动模式下当速度高于80km/h时便会升起。

目标宝马1系 雷克萨斯东京车展将推新品

雷克萨斯LF-A

目标宝马1系 雷克萨斯东京车展将推新品

雷克萨斯LF-A

雷克萨斯只会限量发售500台LF-A,其中120台留在日本市场销售,而售价则高达3000万日元 (约合215.8万人民币) 。假若雷克萨斯把LF-A引入中国大陆市场销售,保守估计售价将接近400万人民币。

下页还有更多精彩图片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1东京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