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更实用 新一代甲壳虫将2012年上市
2009年10月14日 00:31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近日,大众宣布了全新一代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的将于2012年发布,同时,大众相关负责人还表示,新一代的甲壳虫将在环保与空间上作出巨大改变。此前甲壳虫的车内空间一直被认为是最致命的设计缺陷,但是大众仍表示不会采用加长轴距的方法来改变后排空间,而是通过设计的改变来提高空间实用性。

空间更实用 新一代甲壳虫将2012年上市

大众新一代甲壳虫合成图

之前大众的CEOMartinWinterkorn已经确认新车正在研发之中,并且很有可能继续在墨西哥工厂生产。在几张2012款甲壳虫合成照片上,我们看到了大众对于这款小车的一些很改变,很明显2012款甲壳虫不再满足于在老款车型上小修小补了。

2012款甲壳虫合成照

2012款甲壳虫合成照

从合成图上看,整款车最突出的变化时多了不少阳刚气息,前后保险杠的改动相当明显,在前脸线条方面更加具有力量感,隐藏A柱后的整车的科技感更加强烈。从外观来说,你未尝不能将其看作是一款运动车型。看来大众已经越来越想将甲壳虫中性化,以吸引更多的消费群体。

2012款甲壳虫合成照(敞篷版)

对于这款车其他方面的消息,我们目前仅仅知道2012款甲壳虫会采用六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的平台,同时还将会有敞篷版可供选择,价格会与目前版本的甲壳虫持平。至于动力,相信海外版本车型会选择大众的小型清洁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源,而混合动力的引入也已经是大势所趋。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