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重量级新车型G3将于10月26日上市
2009年10月22日 00:31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比亚迪经过数年的摸索,终于摸清了消费者的心理。旗下F3[综述 图片 论坛]、F0[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的热销都证明了比亚迪产品线以及营销模式的日趋成熟。近日,比亚迪的又一重量级车型---比亚迪G3[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10月26日正式上市。

比亚迪G3

此前,比亚迪G3曾多次参加各地车展,引起了一部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这款车被比亚迪定义为其进军中高端市场的标志车型,被寄予厚望。据悉预定的月销售目标为一万台。

前脸线条颇有味道

更加锐利的前灯设计

通过照片可以看到,比亚迪G3在外观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一些设计风格,与F3等之前的比亚迪车型不太相同。较为宽厚的整体式前保险杠,隐形大嘴为整车的前脸勾画出一种颇有味道的线条,前灯的设计也相当锐利,能够显而易见的看到G3的自主设计程度明显更高。

10辐轮毂

此次比亚迪G3的上市车型分为两种排量四款细分型号,配备1.5L+MT动力组合车型为:舒雅型GL[综述 图片 论坛]-i、豪雅型GLX-i及尊雅型GS-i,而配备1.8L+CVT动力组成的是祺雅型GLX-i NAVI。

增加的后视镜转向灯

在我们获得的配置表上显示,比亚迪G3的车身尺寸为4600/1705/1490mm,整备质量为1180kg。晶钻式透镜前大灯、前大灯高度可调、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和电子防盗均为全系标准配置,而高位刹车灯和方位式指示倒车雷达在低配的舒雅型GL-i上不会配备,前排双SRS空气囊也为选装。

尾灯设计中规中矩

编辑点评:比亚迪F3的热销有些出乎人的预料,但是随着车型的老化,在市场中已经出现疲软。比亚迪G3的上市正是取代比亚迪F3,扩大对一线市场的影响力。至于售价,此前有消息预测为6-9万元,但是本站获取的资料中显示,比亚迪低配版的售价将仅为5.6万元,在性价比方面拥有较高的竞争力。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比亚迪G3上市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