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球鹰GX718年内上市 预计售9-11万(2)
2009年10月21日 01:33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独家曝光吉利首款SUV 或10月样车下线

近日,爱卡的热心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图片。这是吉利的首款SUV----全球鹰GX718。虽然这款车的概念车型已经在上海车展亮相,但是真正的量产版车型图片还是被爱卡独家首次曝光。全球鹰GX718上市日期定在明年,但是最早年底就可能正式发布。

吉利全球鹰GX718

全球鹰GX718亮相车展

此前有谍照显示,全球鹰GX7在外观上有很大改变,但是在去除伪装之后可以发现,这款车基本与概念车没有太大差别。全球鹰GX718外观造型由意大利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负责打造。与概念车相比,量产车将更加中规中矩,上下进气格栅与中间的黑色保险杠形成一个大嘴的形象,设计饱满大气。 尾部设计圆润简练,有点类似于轿车的设计风格。

吉利全球鹰GX718

吉利全球鹰GX718

吉利全球鹰GX718

吉利全球鹰GX7的外观尺寸达到了4544/1832/1671mm,轴距为2660mm,比瑞虎稍大,但与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身尺寸非常接近。最小离地间隙172mm,座椅布局为5座设计模式。

上一页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