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5系上市日将近 明年将正式国产(2)
2009年10月27日 00:35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下一代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路试谍照曝光 明年正式亮相

此前有海外媒体拍到过宝马新一代X3路试的路试谍照,而近日,又有媒体曝光了这款新车的谍照,更进一步为我们展示了这款全新车型。预计这款新车将在2010年正式发布。

新一代宝马X3将更具侵略性

尽管路试车的伪装相当严实,但我们依然能从形状上看出这款新车的变化,新的X3外观将加具有侵略性,现款扁平的车头变得更加厚实,而新款将采用面积更大的格栅设计,相比现款车型的平庸设计先比,新款X3将更加时尚和更具运动感。

新一代宝马X3

新车型内饰也会有较大的变化,配置了宝马X6[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上的夜间平视显示器,其双氙气前车灯还具有环景照明功能。车厢内部的新座椅还具有按摩功能等。

新一代宝马X3的尺寸有所增大

此前曝光的新宝马X3谍照

新X3将搭载多款发动机,汽油发动机预计将搭载3.0L直列六缸自然吸气引擎,最大输出230马力,而双涡轮增压版将拥有至少300马力。另外几款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77马力至299马力。或许还会推出混合动力版本。

上一页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