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5系上市日将近 明年将正式国产
2009年10月27日 00:35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原创 资讯]

5系一直是宝马的重点车型,伴随着竞争对手该款车型的纷纷推出,2010款宝马5系上市时间似乎稍迟了一点。今日国外媒体就放出了几张假想图。因为之前拍到带伪装的路试车已经很多了,这几张根据谍照制作的假想图还是应该与正式量产版比较接近。

从前脸看,新5系采用了垂直的车鼻,加长的双肾格栅和类似目前7系[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灯,新的设计像是新宝马7系和宝马5系GT的混合体。车尾方面,新宝马5系采用了和目前相似的尾灯造型,同时也加入了一些新宝马7系尾灯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无论是前脸还是尾部,新宝马5系都大量的借鉴了新款宝马7系和宝马5系GT的诸多设计风格。

宝马新5系上市日将近 明年将正式国产

2010款宝马5系

动力系统方面,涡轮增压发动机相信不会预计新宝马5系将采用4.4L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3.0L直列6缸和几款柴油发动机。与其搭配的变速器可能包括六档手动变速器和一款全新的由ZF提供的八档自动变速器。并且宝马还将为新5系带来两款混合动力系统,包括汽油机与电动机搭配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与柴油机与电动机搭配的混合动力系统。

宝马新5系上市日将近 明年将正式国产

2010款宝马5系

除了2010款宝马5系外,预计下一代M5[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配备与X6[综述 图片 论坛]M/X5[综述 图片 论坛]M一样的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可能把铝和碳纤维材料应用到底盘的改进上。

宝马新5系上市日将近 明年将正式国产
2010款宝马5系路试谍照

新一代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中期改款奥迪A6都已上市,宝马5系看起来有些迟到了。就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2010款宝马5系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预计明年年初就会上市,而华晨宝马的引进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很可能也将在明年推出国产的宝马5系。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