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车型 零利率/零月供贴息活动
2009年10月27日 00:36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lexus雷克萨斯ES[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车型贴息活动开始了!即日起至2009年12月31日,凡在北京广通雷克萨斯使用雷克萨斯金融分期付款购买ES系列车型的客户,即可以50%的首付,轻松开走爱车,并在12个月的贷款期限内无需支付任何费用,仅在期满时直接偿还另外50%本金即可。如您期望更加灵活掌控资金,更可在期满时选择长达4年的贷款展期。恭迎0利率驾乘,北京广通雷克萨斯助您坐享其车,如此轻松!

雷克萨斯ES车型 零利率/零月供贴息活动

ES系列作为雷克萨斯经典,历经磨砺,愈发璀璨动人,新意焕发。每台全新雷克萨斯ES,都经历6次车体均匀喷涂,88道轿厢隔音系统,1440小时内饰皮革鞣制,而这一切,只是豪华的起点。今天,秉承雷克萨斯ES一贯的豪华传统,更创新配置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PCS预碰撞安全系统,ACC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等科技亮点,辉映全车。全新雷克萨斯ES系列,经典的完美新生,更是您感动畅享的开始。

北京广通雷克萨斯自2005年开业至今,一直凭借先进的硬件设施、科学的管理机制、高素质的专业人员队伍,为广大LEXUS雷克萨斯车系消费者及用户提供专业、高效、一流的全方位服务,是目前北京乃至全国最具实力销售及维护LEXUS雷克萨斯全系产品的授权经销商。作为日本丰田公司在中国地区的首批授权经销商,从销售到售后,北京广通雷克萨斯都按照LEXUS雷克萨斯全球统一的质量管理标准严格执行,确保了每位消费者能够享受到等同于国际水准的高质量服务。“一切以顾客的需求为中心,提供专属于他们的完美服务”,这正是北京广通雷克萨斯的价值所在。

驾驭雷克萨斯,演绎精彩人生。选择北京广通,体验真诚服务!

北京广通雷克萨斯尊贵热线:010-62918866

(经销商供稿)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