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两厢新车大推荐(图)
2009年12月02日 10:20中国买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此次2009广州车展上预计会发布多款新车,其中两厢车仍将会占据不少席位。目前在车展期间待发布的两厢新车多数车型的目标人群都是年轻消费群体。如别克英朗、新马自达3两厢[综述 图片 论坛]、全球鹰GC5、风神S30两厢[综述 图片 论坛]等。这些车型都是消费者比较期待的两厢车,下面编辑就简单为您介绍这4款两厢新车的基本情况。

别克—英朗

预计售价:10—15万元

广州车展两厢新车大推荐\(图\)

广州车展中首当其冲的自然是上海通用的英朗。这台未来两厢凯越的继任者同样源自德国欧宝的DeltaII平台。也就是说它已经完全和韩国车没有了半点瓜葛,完全可以视为一款正宗的欧洲车型,其运动性和操控性将会有大幅提升。

别克英朗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9mm,1814mm,1487mm,轴距2685mm,这和其原型车欧宝雅特并几乎没有变化,而在如此的轴距支持下,车内空间也十分充足,对于家用来说已经足以。

与新凯越的改款不同,凯越HRV[综述 图片 论坛]将会进行正式的换代,并可能会更名为“别克英朗”。新凯越HRV的原型车为投放欧洲市场的新雅特,两款车在外形上将会保持极大的相似度。但是新凯越HRV的内饰布局则与新君威有些相似。在动力方面,新凯越HRV会分别搭载三款成熟的动力总成。其中国产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所采用的1.6L、1.8L以及新君威所采用的1.6T发动机都将会出现在凯越XT上。变速箱方面,新凯越HRV会分别搭载5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凯越HRV的主要竞争对手为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结合国产高尔夫6公布的售价来看,预计凯越XT售价将从10万元到15万元不等。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80后崛起 催热两厢中级车

新家用三厢 奇瑞风云2在沪两款现车在售

“大嘴”即将进入国内 广州车展评新马自达3两厢

东风风神两厢车-H30 详细实拍解析(图)

姚利文:大两厢车和一般车的区别[视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