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级精英 奥迪/宝马/奔驰/雷克萨斯的较量(3)
2009年12月10日 01:33车主之友-卓众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空间典范 奥迪A6L[综述 图片 论坛]3.0TFSI

进入奥迪A6L车内,你会发现这款车型能够成为行政级轿车的销量冠军并不是没有道理的,车内前后排和后备厢空间都极为充足。拥有这样一款车,你不会为后备厢能否装下大量行李发愁,你只需要考虑在到达目的地后,如何把这些深藏车中的行李拿出来。

行政级精英 奥迪/宝马/奔驰/雷克萨斯的较量\(3\)

行政级精英 奥迪/宝马/奔驰/雷克萨斯的较量\(3\)

我们选择的车型是上市时间不长的奥迪A6L3.0TFSI车型,一方面是考虑与其他同级车型排量大体相当,另一方面也是想进一步加深对这套全新动力系统的了解。结果奥迪A6L3.0TFSI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强劲的加速感足以为奥迪A6L在动力性方面树立新的形象。从3.0TFSI的标识来看,让人很容易觉得车辆是3.0L排量的发动机匹配涡轮增压系统,而这款车配备的却是机械增压系统,这也是奥迪发动机TFSI标识新的内涵。目前这台配有增压装置的3.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13kW,基本上达到了这个排量级别发动机的最高,而从2500r/min开始输出的420Nm的峰值扭矩更是超乎一般人的想象。

行政级精英 奥迪/宝马/奔驰/雷克萨斯的较量\(3\)

行政级精英 奥迪/宝马/奔驰/雷克萨斯的较量\(3\)

3.0TFSI发动机继承了大众系列直喷发动机的优点,就是加速时强劲,平缓驾驶时省油,根据厂家数据车辆120km/h巡航油耗为9.6L/100km,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普通路况综合油耗也基本维持在这个水平上,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