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1.6L自动档最低配合资车型导购(图)
2009年12月13日 10:28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因为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的最高限制排量,很多人都比较看中1.6车型。同时1.6l车型也可谓是黄金排量了。维护、保养、油耗什么的也相对比较节省。所以现在汽车厂商推出的1.6排量车型是如此的丰富和集中。另一个方面,从用车舒适程度来讲,1.6自动档车型是比较合适的,性价比较高暂且不说,而且最低配置车型只要基本的功能齐全,其实用性是很不错的,普通的家庭用上5-8年是没有问题的。而且自动档比手动档更容易操作,男女主人都较适合。我们就来说说这些最低配1.6L自动档合资车型:

六款1.6L自动档最低配合资车型导购\(图\)

一、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 09款 1.6 自动舒享型

指导价格:10.98万

北京现代i30的外形气质跟赛拉图欧风[综述 图片 论坛]有些相似,属于都市休闲一派。尽管车顶的弧线设计和车身硬朗的腰线也颇为动感,但整体还是偏向于年轻时尚而非运动。整体看i30的外观设计应该能迎合大部分人的审美眼光,没有夸张的设计手法,一切都遵循着和谐时尚的路线。而这种风格的适应能力往往比较广泛,既符合年轻人的视觉需求,又不会像激进造型只能得到小部分人认可。

i30的中控风格和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十分相像。这种纯家用设计风格正是现代紧凑车的特色。i30的中控台使用了一种新的软性塑料进行覆盖,这种塑料的手感很好,摩擦力较大也很柔软。但在人性化设计上,虽然车窗开关的造型很卡通,但仍然只有主驾驶一侧有一键升降功能,使用起来不太方便。i30的仪表盘并没有如悦动一样省略水温表,同时还有一块面积不小的液晶屏散发着迷人的蓝色光芒。

i30的空间是一个卖点,他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动以及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都出自HD平台,因此2650mm轴距可以足够保障5个人乘坐的舒适型,对家庭来说,舒适而且宽敞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卖点。

六款1.6L自动档最低配合资车型导购\(图\)

发动机是i30的一个亮点,采用的1.6发动机并非现在悦动所使用的α系列铸铁缸体发动机,而是和福瑞迪一样的γ(Gamma)系列全铝发动机,动力参数和节油性能的提升都相当大。最大功率达到90.4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55牛米。这和POLO[综述 图片 论坛]的发动机可扭矩一致,和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1.6双VVT-发动机的功率基本相当。i30变速箱采用4档自动设计,技术上没有太多亮点,但家用完全足够。只要不是急加速或大油门催逼,顿挫感受仍然不是太明显。

配置显然不是i30的重头戏,但双安全气囊,ABS+EBD,,发动机电子防盗,四轮碟刹都没有缺席,该有的都有。倒车雷达也没有省略。舒适配置倒是很一般,带外接音频MP3支持的CD+6喇叭音响还算过得去,难得的是带座椅高低和腰部支撑调节,对于驾驶者来说,这比以往韩系紧凑车要更贴心。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自动档变动城市生活 四款8-12万车型导购[1]

未来几年内,将是小排量自动档的天下

都市小白领 试驾长城炫丽CVT 1.5L自动档

迟到的自动档 深度试驾比亚迪F3自动档

实用又实惠 六款1.6自动档低配合资车推荐(图)

全面满足家用 3款热门自动档三厢车推荐

释放你左脚 16款1.6L自动档车型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