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合国情的时尚轿车 科鲁兹与世嘉的较量(3)
2009年12月16日 01:31车主之友-卓众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运动性的坚定不移

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

作为一款定位于运动、刚猛的车型,拥有一副强硬的驾驶姿态是理所应当的,科鲁兹的方向略沉,对悬架的反应也比较直接,但也同时伴随着一些颠簸感,我想车主不会为丧失的这点儿舒适性而闷闷不乐,因为科鲁兹还有着一副扎实稳健的底盘。欧洲的设计团队为其铸就了更加硬朗的姿态,包括踏板在内都有着良好的力度协调,让我们在驾驶中精确地感受每一点变化。

贴合国情的时尚轿车 科鲁兹与世嘉的较量\(3\)

而对于日常而言,科鲁兹良好的加速性能和中低转速下的噪声控制,能够让你为提速的激情做好充足的准备。6挡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代表了通用当今的主流科技,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背后是顺畅的动力输出,但距离跑车自动变速器般快速的挡位切换和转速的迅速到位还有着不小的距离。

世嘉

世嘉同样是一款具有运动精神的座驾,在操控上,三厢世嘉的高速稳定性尤为突出,能感觉车身始终稳稳贴服于地面,底盘及悬架极具韧性,在弯道中的表现更是完美,车身姿态平稳,转向反应灵活,对于入弯角度的掌握非常准确,你又找回了当年雪铁龙的运动风格。即便对于连续的急弯世嘉也是游刃有余,始终能准确地找回方向,丝毫没有差错。

贴合国情的时尚轿车 科鲁兹与世嘉的较量\(3\)

世嘉的方向力度很有运动的味道,沉沉的,握住的瞬间便有了激情的冲动,2.0L发动机的动力指标对世嘉来讲很充裕,它的85%的扭矩可以在2000r/min时输出,这就使它的动力储备在起步阶段就能苏醒,并且是倾泻而出,迅猛的加速力道一直延续到接近5000r/min时才逐渐有衰退迹象。那台经过再次精进的保时捷Tiptronic自动变速器也在强大扭矩驱动下更加敏捷而平顺,能够按照驾驶者的驾驶习惯自动调节,驾驶乐趣只在启动瞬间即可呈现得淋漓尽致。

贴合国情的时尚轿车 科鲁兹与世嘉的较量\(3\)

总之,通用和雪铁龙这两个实力雄厚、运动风格显著但不够精致的厂家如今也做起了品质的先驱,并在设计和科技方面表现出极强的前卫特征。世嘉不愧是出身名门,运动的功夫比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姿态还要来得直接,让我们无暇考虑便被它深深吸引。科鲁兹的强悍外形一扫雪佛兰的中庸,在质量的全面升级下不断完善动感,更主要的,国际化的趋势使它们完全放下了架子,博采众长,这才是成功之道。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