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即将上市SUV及重点中高级车型导购
2010年01月01日 09: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今年由于金融危机,大部分汽车厂商都缩减产量,但车市却出乎异常的火爆,使得很多厂商都提前完成了销售任务,于是年底各种本应该有的冲量促销活动都寥寥无几,现在这段时间买车到变得很不划算,不过既然这样我们不如等到来年,说不定明年上市的新车中会有您更喜欢的,为了避免您错过良好的“姻缘”,凤凰网汽车将明年即将上市的重点SUV和中高级车型做个归纳总结,让我们来看看吧!

上海大众国产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

预计售价:20-35万

上市时间:2010年1季度

2010年即将上市SUV及重点中高级车型导购

上海大众国产途观要到明年才会上市,但大家对途观的关注度已经很高了,新车最早有望在明年1季度正式上市。国产后的减配版车型车头的镀铬亮条大幅减少,水箱格栅两条从双辐条变为单辐条,保险杠格栅上的U型饰条也已经消失,雾灯的镀铬装饰圈也不见踪影,包厢杠底部的银色下护板变为黑色塑料同色风格。而高配车型上的透镜式灯组变为了反光碗式传统灯组则是实质的减配。

2010年即将上市SUV及重点中高级车型导购

另外,1.8TSI低配版车型并没有全景天窗,甚至连前排的小天窗也减掉了,车顶无行李架装配,轮胎采用215/65 R16以及16寸的七辐条铝合金轮毂。另据悉,低配版1.8TSI车型均将采用前置前驱的两驱款车型。

2010年即将上市SUV及重点中高级车型导购

内饰部分,国产途观取消了中控台顶部的副气囊指示灯,变为了左右对称的卡片储存格。入门级车型的方向盘不带多功能式按钮。音响部分配置了大众车型入门级版本使用非常普遍的RCD300。国产途观取消了中控台顶部的副气囊指示灯,变为了左右对称的卡片储存格。耳入门级1.8TSI手动版车型方向盘仍然是新一代高六的式样,但没有了多功能按钮,底部的银色包裹装饰也被省略,从质感上已经大大缩水。

2010年即将上市SUV及重点中高级车型导购

舒适型配置方面,入门级1.8TSI手动版途观采用Climatic半自动电子恒温空调,而高配车型为全自动双区恒温空调。入门级1.8TSI手动版途观座椅采用深色网眼织物面料,此外也会有比较传统的米色真皮座椅的上深下浅内饰配置。

2010年即将上市SUV及重点中高级车型导购

入门级1.8TSI手动版途观采用Climatic半自动电子恒温空调,而高配车型为全自动双区恒温空调。相应的信息会清晰的呈现在上方的大尺寸液晶屏幕上。国产途观1.8TSI入门级的手动挡车型配置爱信的MQ350[综述 图片 论坛]六速手动变速箱,在车身尺寸上,据悉全系国产途观车型都加长轴距8cm,和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仍然是集中在后排B柱位置,改善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

2010年即将上市SUV及重点中高级车型导购

前脸改动后的国产途观争议颇大,目前还不清楚是否和中期小改款的海外版相同。而作为大众在中国的首款国产SUV车型,能否顶住压力,挑战日系的CRV、RAV4[综述 图片 论坛]跻身一线市场。途观的价格将影响其在国内的竞争力,也是众多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不管是减配还是增配,如果有一个合理的性价比将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相关报道:

119.8/146.8万 奔驰SL级两款新车上市

英菲尼迪FX35 新车外观及内饰详尽图片作业

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

多达七款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自主品牌公布明年销量目标 推新车抢地盘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2)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