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即将上市SUV及重点中高级车型导购(4)
2010年01月01日 09: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雷克萨斯GX[综述 图片 论坛]460

预计售价:100万左右

上市时间:2010年4月

2010年即将上市SUV及重点中高级车型导购\(4\)

在11月份的广州国际车展上,雷克萨斯全球首发车型GX460正式亮相,据悉在明年年初将正式上市销售,在价位方面,这款SUV售价将介于RX[综述 图片 论坛]350[综述 图片 论坛]和LX5[综述 图片 论坛]70之间,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售价将为100万元左右。目前部分4S店可交付定金排队等车,具体交车日期不能确定。

雷克萨斯GX一眼看去新460给人一种盛气凌人的感觉,整体风格更加稳重。前脸更强调其家族式的标志特征。平行四边形前大灯沿上边向车身两侧延伸,与多数该级别车型夸张、霸气的大灯造型相比,GX460精致大灯在庞大车身映衬下呈现出刚毅的“目光”,立体的车灯造型也和钣金过渡协调。

2010年即将上市SUV及重点中高级车型导购\(4\)

中央宽边镀铬进气格栅配以四条粗壮立体横条幅使前脸更显硬朗,同时也传达出点旗舰领袖的范儿。继续着进气格栅向上延展的趋势,引擎盖板中央明显隆起,使车头视觉整体感更强。

车顶平直从A柱直到车尾扰流板,车身腰线较高,在车窗下沿形成前低后高的一条笔直线。四轮轮眉明显外廓,与粗壮的前后保险杠结合很有感觉。尾部从车顶垂直向下,在外括的后保处形成一个明显的台阶。

2010年即将上市SUV及重点中高级车型导购\(4\)

红色饱满的LED尾灯让尾部充满力量,也是GX460外形改进的亮点之一。一个裸露在外的牵引勾,那是必须的!除了显而易见的“拔刀相助”功能外,直截了当告诉别人它的野蛮本性也同样必要。

相关报道:

119.8/146.8万 奔驰SL级两款新车上市

英菲尼迪FX35 新车外观及内饰详尽图片作业

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

多达七款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自主品牌公布明年销量目标 推新车抢地盘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2)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