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即将上市SUV及重点中高级车型导购(8)
2010年01月01日 09: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新5系加长版

预计售价:45-70万

上市时间:2010年8月

2010年即将上市SUV及重点中高级车型导购\(8\)

至于宝马5系由于尚没有引进国内销售,在欧洲市场动力配置有三款V6发动机,包括523和525车型的2.5L发动机,以及535i车型的涡轮增压3.0L发动机另外还有550[综述 图片 论坛]i车型装备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等四款汽油引擎。

由于新款宝马5系采用后轮随动转向系统,后轮最高可转向2.5度,使得操控更加轻松,包括底盘调教将会更加舒适。既然是加长版,那么轴距自然是大家所最关心的,由于宝马新5系的标准轴距就达到了2968mm,因此加长轴距后的宝马5系加长版将轻松突破3米大关,有可能将继续领跑国产豪华品牌。

新款5系前进气格栅处还装备有摄像头,以便更清楚的观察前方道路状况,另外360度摄像头也装备在5系上。时下非常流行自动停车功能也首次出现在宝马的车型上。

相关报道:

119.8/146.8万 奔驰SL级两款新车上市

英菲尼迪FX35 新车外观及内饰详尽图片作业

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

多达七款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自主品牌公布明年销量目标 推新车抢地盘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2)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