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块头的对话!凯迪拉克SRX与昂科雷对比(2)
2010年01月01日 09:26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空间对比

2010款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轴距为2806毫米,较上一代车型有所减小。不过在这样的轴距水平下车内依然可以获得不错的空间。凯迪拉克SRX后排装备有独立的恒温空调,很好的满足了后排乘客对舒适性的追求,此外座椅的设计也达到了很高的水平,座椅皮革采用顶尖工艺缝制,无论视觉效果还是手感都属上乘。因为2010款凯迪拉克SRX没有布置第三排座椅,所以行李箱空间很不错,达到了827升,这比同样的美系对手昂科雷[综述 图片 论坛]在载物方面更有优势。

大块头的对话!凯迪拉克SRX与昂科雷对比\(2\)

新款昂科雷的优势还是在于空间,它拥有3020毫米的长轴距,可以布置三排座椅,带上亲朋好友一起去旅行也不成问题,只不过如果第三排也坐人的话,恐怕就带不了什么行李了。其行李箱容积虽然表面有657升的数据,但实际已经没有多少空间在满载后载物。昂科雷的第三排座椅可以4/6分折,而第二排座椅也可以前后倾斜椅背,方便第三排上下。如果需要的话,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可以完全放平,形成一个平整的置物平台。

大块头的对话!凯迪拉克SRX与昂科雷对比\(2\)

在乘员的待遇问题上,昂科雷做的不错,第三排的脚下有空调出风口,冬天坐在上面非常舒服,而第二排乘员则不仅拥有空调,而其还配备了独立的音响系统。

相关报道:

代步新宠 综合比较四款城市级豪华SUV

长城2010年主推SUV产品 多款车型将上市

Tiguan途观强势出击 开创国内SUV市场新格局

2010年即将上市SUV及重点中高级车型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