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块头的对话!凯迪拉克SRX与昂科雷对比(4)
2010年01月01日 09:26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五、配置

安全配备方面,两车都采用了前后通风盘的碟刹系统,也同样拥有ESP车身电子稳定和胎压监测功能。主动安全措施都比较到位。被动安全方面则完全相当。不同的是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多出了安全带未系提醒。

大块头的对话!凯迪拉克SRX与昂科雷对比\(4\)

舒适方面,同样的顶配版本的话,凯迪拉克SRX比别克昂科雷[综述 图片 论坛]多出了全景天窗,后排座椅加热,自动雨刷,大灯清洗,可视倒车雷达,电动后备箱开启,GSP中控液晶屏以及后排液晶屏。配置性价比要高出不少。

大块头的对话!凯迪拉克SRX与昂科雷对比\(4\)

昂科雷

编辑结语:因为美系SUV中高端车型在国内比较特殊,属于一种小范围人群的选择,所以我们没有添加诸如宝马奔驰奥迪,或者沃尔沃等SUV车型来比较、就针对价格接近的两血缘车作一个竞争比较。希望能给喜欢这两款车而又犹豫不决的朋友们提供一些有益的参考。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代步新宠 综合比较四款城市级豪华SUV

长城2010年主推SUV产品 多款车型将上市

Tiguan途观强势出击 开创国内SUV市场新格局

2010年即将上市SUV及重点中高级车型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