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终盘点 全年十大真正“洗具”车型(2)
2010年01月07日 00:34中国汽车消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

简评:做冠军难,一直做冠军更难!

09年终盘点 全年十大真正“洗具”车型\(2\)

被广州本田高层冠以“史上最强雅阁”的第八代雅阁,在2009年汽车市场上表现确实非常抢眼。在叱咤风云多年以后,雅阁再度夺得中型车级别的销量冠军。10年前,当那辆叫做雅阁的车下线时,这辆当年被赋予“唯一一款全球同步车型”的中高级车划破了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平静,成为当年的销量明星。但即使是最乐观的人也很难想到10年后,雅阁依然是销量榜上的明星。

吉利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

简评:不要看我小,我最经撞!

09年终盘点 全年十大真正“洗具”车型\(2\)

谁也没有想到,身材单薄、看起来手无缚鸡之力的吉利熊猫,却是不折不扣的钢筋铁骨。去年12月29日,小巧时尚的吉利熊猫,在中国最权威的新车安全评价规程(C-NCAP)测试中,正面完全碰撞、正面角度碰撞和侧面碰撞均得高分,取得五星的好成绩,成为国内最安全小车。想当年,吉利的车没有一款超过四星的,如今一款“小不点”车型也达到五星成绩,“洗具”啊!

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

简评:“炒鸡蛋”的力量!

09年终盘点 全年十大真正“洗具”车型\(2\)

羽毛球冠军林丹号称中国羽毛球界的“超级丹”,因此也被网友戏称为“炒鸡蛋”。而处于中国车市二线地位的东风悦达起亚,重量级新车福瑞迪也在林丹的代言下一飞冲天。战略车型Forte福瑞迪上市仅5个月,单月销量就已突破8000辆,这让这家之前表现平平的汽车企业首次尝到了胜利的滋味。起亚的新车从未如此被关注过,福瑞迪的出现改变了这一观点。

上一页 1 2 3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